.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驅趕黏膩感覺。體驗水感防曬威力 ❤ SUNKILLER

無論天氣是否陽光普照, 陰天雨天, 因紫外線總是無處不在, 即使在室內也不能忽視, 所以每天其實都需要塗抹防曬產品來保護肌膚! 

不過一想到炎炎夏日, 汗水淋漓的情況, 如選用一些黏膩膩的防曬品, 確實難受! 如用上水漾冰爽感的防曬霜, 應該會更具舒爽感!
而一向深受港人愛戴的日本熱賣防曬品牌 SUNKILLER, 今年再次推出新品:

~ SUNKILLER 水感清爽保濕防曬露 PERFECT WATER ESSENCE ($58/50G)
~ SUNKILLER 水感冰涼保濕防曬露 PERFECT WATER COOL ($58/50G) 

2款新品特別加入豐富的滋潤保濕成分, 於強效防曬之餘, 同時亦為肌膚保水, 為肌膚每天締造嫩滑美肌!
 
2款全新水感防曬產品, 均採用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能強效阻隔猛烈的紫外線! 

此外, 其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也是 SUNKILLER 防曬產品的另一特點, 而今次推出的新品更將這賣點推至更高層次! 它性質溫和, 只需用一般潔面產品或沐浴露沖洗即可徹底潔淨! 

2款產品更特別加入 3種維他命及 3種透明質酸的豐富滋潤保濕成分, 防水﹑防汗配方, 強效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同時呵護體貼肌膚! 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即使每天使用也不必擔心會加重肌膚的負擔!
2款產品都採用軟管狀的瓶身, 輕易便可將防曬露擠出來! 

質地方面:
(淺藍色)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凝乳狀, 質感水漾輕盈, 輕輕推開已容易被皮膚吸收, 清爽舒適, 不黏膩! 

它蘊含多種滋潤成分高達86%, 防曬同時為肌膚滋潤保濕, 用後透明無瑕, 不會出現泛白情況, 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更含獨特抑味配方, 能釋除難聞氣味, 氣味清新怡人!

(深藍色)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凝乳狀, 質感則比Essence 略為厚身點, 輕輕推開, 同樣感質地水漾輕盈, 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 清爽不黏膩! 

它同樣蘊含多種滋潤成分高達85%, 防曬同時也能為肌膚滋潤保濕! 用後同樣透明無瑕, 沒有泛白情況出現, 帶有淡淡的柑橘+薄荷香味, 使用時肌膚更會感到冰涼清爽感! 另外, 同樣含獨特抑味配方, 釋除難聞氣味, 特別適合炎夏使用!
 
2款產品同樣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透明無瑕, 也沒有泛白情況, 肌膚還帶點亮澤感! 它更具有防水﹑防汗配方, 試過用水噴在塗了防曬液的肌膚上, 2款都沒有出現流白汗情況! 
 
至於清爽度方面, 我將塗了防曬液的手背壓在泡泡粒上, 只黏到一粒泡泡粒, 拍完照後連手上那粒也掉下來, 確實能做到清爽不黏膩! 
 
我比較喜歡用它來塗抹手及腳的地方, 不是它塗臉不好, 而是暫沒有一款比它更清爽的身體防曬液及高防曬系數, 又保水, 而且價格便宜, 用於身體也不會感感負擔!

另外, 最方便是它只需用一般潔面產品或沐浴露沖洗即可徹底潔淨, 它更含有淡淡柑橘香氣, 確實令人感清新, 而COOL 那款, 更具冰涼配方, 在炎夏裡用它更帶有冰涼感, 感覺特別舒爽! 


銷售點: 各大連鎖化妝品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Facebook 專頁:SUNKILLER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