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超越亞洲防曬極限。每日高效隔離系列 ❤ LA ROCHE-POSAY

以往防曬的主要目的是要提防灼傷及皮膚變紅, 當大家對紫外線有更深的認識後, 就會明白UVA 比 UVB 更不能不防! 

LA ROCHE-POSAY 是全球25,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醫學護膚品牌! 對於 UVA/UVB 保護(防曬) 一直是皮膚科醫生關心及鼓勵的, 全因「預防勝於治療」- 防曬不僅是為了美白, 更是為了延緩皮膚老化同時預防皮膚DNA及其他細胞結構損壞等病變出現!
 
對肌膚造成深層傷害的頭號敵人...UVA, 尤其是極具破壞性的長波UVA! 

UVA又稱為黑斑效應紫外線, 能穿透臭氧層到達地球表面, 直達肌膚的真皮層, 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 引致日光老化!

UVA 不會致痛, 可是色素不知不覺間積聚, 加速皮膚老化, 令皮膚對陽光耐受力變差, 形成色斑、雀斑、皺紋等現象! 

長波UVA 甚至能引致自由基產生, 從而損壞DNA 及 其他細胞結構, 因而降低肌膚免疫防禦力, 促使肌膚更易敏感!
品牌自2005年 更特別於日本東京設立研究所, 研製出專為照顧亞洲敏感肌膚人士而設計的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 

能針對皮膚科醫生關注的高效UVA保護, 帶來超越亞洲防曬極限PA++++、溫和配方及舒適質感的5種防曬產品!
 
5款產品中, 我只體驗過當中的2款, 分別是: 

~ 水凝防曬隔離液 UVIDEA AQUA FRESH GEL SPF30 PPD18 PA++++ ($270/30ML) 
~ 每日高效隔離乳(透明) UVIDEA XL Cream SPF50 PPD26 PA++++ ($280/30ML)
先分享這支 UVIDEA XL Cream (透明), 它以新配方, 加入了專利 LONG-UVA 過濾因子 UNIVUL A+, 全面防護UVA及UVB! 水包油劑型, 滋潤保濕, 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每天使用, 更是妝前底霜的最佳選擇! 

備有2種顔色選擇, 分別有: (透明)用後不會令面色泛白;(膚色)有效即時去黃提亮, 均勻膚色!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看似很濃稠的質感, 但很容易便推開, 而且推時還會感到水潤感, 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略帶滋潤, 但不會太油潤那款, 用後肌膚帶有亮澤感, 也沒有出現泛白情況!
而愛好清爽感的我, 我比較愛用這款UVIDEA AQUA FRESH GEL! 它以活性成份珍珠岩(Perlite)能鎖水同時趕走悶熱潮濕感, 肌膚持久感覺清新! 而當中的控油因子(Silica) 可分散皮脂分佈, 令肌膚減少油光變得啞緻! 更通過亞洲敏感性皮膚測試, 不阻塞毛孔﹑無香料防敏配方﹑不含PARABEN! 

更加入了專利LONG-UVA 過濾因子UVINUL A+, SPF30和PPD18 防曬保護, 全方位抵禦UVB、UVA, 甚至長波UVA的侵害, 延緩因紫外綫照射而積聚的色素及老化問題, 保護力超越日本最高標準PA++++ 煥發健康幼滑BB肌! 

它質地呈白色凝霜狀, 以革命性清新質感, 推開後能激活並釋放水凝因子, 使隔離液質感輕盈水嫩, 用後肌膚即時感覺水潤, 清爽, 不黏膩! 
言而市面上的防曬用品, 最多只有提供日本最高標準PA++++ 的防曬保護(即約等於歐系防曬指數的 PPD16)! 

而大多數顯示的SPF 是對UVB 光的防護力, 而PPD/PA 是對UVA 光的防護力, 所以不能單看SPF 數字! 

但敏感肌膚權威 LA ROCHE-POSAY 所推出的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防曬用品則有高達 PPD18 至 PPD33, 提供超越 PA++++ 的UVA保護!
 
另外, 2款每日高效離系列的防曬產品, 同樣以水來測試, 看看會否出現流白汗情況! 

噴濕後, 2款防曬霜都不會出現很明顯的流白汗情況, 輕印乾後, 肌膚還帶有少許光亮度, 也證明肌膚上還留有少部份防曬霜, 雖未至於能完全防水防汗, 但用作日常上班之用, 也具有足夠保護!





官方網站: LA ROCHE-POSAY
Facebook 專頁: LA ROCHE-POSAY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