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飛翹眼尾。延伸美睫。延長眼眸。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 ❤ L'Oreal Paris

整個妝容, 如果欠缺一雙美麗睫妝, 總令人感覺欠缺一份生氣! 想擁有一雙美麗睫妝攝住別人傾慕的目光, 便需要一些小工具, 為美睫展現精神的目光!
 
除了貼假睫毛外, 一支好用的睫毛液都能幫到你為美睫加分! 貴為國際彩妝翹楚L'Oreal Paris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 FAUX CILS PAPILLON WATERPROOF 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 刷頭設計有別於平常所見, 十分特別!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以革命性蝶睫刷頭設計, 令塗抹時從睫毛根部瞬間濃密, 並向外延展增長, 加上獨特絲絨纖維配方, 可全面包裹及豐盈睫毛, 助你輕易完成仿如蝴蝶展翅舞動的假睫毛效果!
 
它刷頭一方已圓拱形設計, 完美配合眼窩態, 易於操控, 可大輻度平均觸及整排睫毛! 

而另一方則以漸進式梳形設計, 較長的刷毛部份可在塗抹時觸及眼尾睫毛, 為之添上較多份量的睫毛液! 當中的纖維更可因應刷毛長度加以拉長眼尾睫毛, 有助拉長及修飾眼型!
 
每次使用先以圓拱一方塗抹雙眼, 為睫毛變得均勻濃密! 再以漸進式梳形一方塗抹, 於塗抹過程可營造出從睫毛根部瞬間濃密, 並向外延展增長的美麗蝶睫!
 
使用過後, 睫毛瞬間變得根根分明, 而且增長效果顯著! 具防水效果, 就算油眼的我,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使用, 也沒有令我變成熊貓眼, 持久度不錯!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May Sum 到場為大家分享如何為不同的眼型作出修飾!
 
更即場示範利用睫毛液為不同眼型的塗抹方法, 令大家也獲益不少!
 
另外, 聽完一輪教學, 是時候看大家學到多少了! 所以大會當天還即場舉行一個美睫化妝比賽, 以4人小組形式進行! 我組便派出小知這位化妝師出手, 輕易便為MODEL打造圓眼美睫造形!
 
經評審後, 我們那組勝出, 實在太開心了!
 
而我們整組人也得到豐富的禮品!
 
Facebook 專頁: L'Oreal Paris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