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韓風席捲Watson's ❤ 人氣品牌孜珉耕 Crema Caracol + PETITFEE

韓風的威力不可看少, 從電視劇﹑服飾至美食, 美容及化妝品都入侵了各大小家庭! 早前於銅鑼灣開設的BEAUTIQ Watsons, 也引入不少人氣韓國護膚品牌, 來滿足追逐韓風的少女心! 

# 請看回早前所分享的BEAUTIQ Watsons 開幕介紹, 可(按我)重溫!
除了 BEAUTIQ Watsons 外, 其實屈臣氏部份分店也同樣有售韓國人氣護膚產品(包括: 孜珉耕 Crema Caracol 蝸牛系列PETITFEE 眼膜系列HANSKIN 底妝系列等)!
 
而在云云韓國產品中, 近期最令我一試愛上的, 應該非孜珉耕 Crema Caracol 蝸牛系列莫屬! 

它主打肌膚修復系列, 而主要成份為蝸牛黏液過濾精華, 具肌膚再生修復功效, 加速傷口癮癒合, 同時改善粗糙肌膚, 持久保濕! 更以低刺激, 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 採用先進的技術及天然植物有機成份而成,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而此系列屈臣氏一共引入了6款產品, 當中我試用了其中3款, 分別是: 
~ 加強版蝸牛面霜 (170/60G) 
~ 全效6合1 蝸牛面霜 ($170/50G) 
~ 蝸牛面膜 ($39/3片)
 
先來介紹這款一包3片的蝸牛面膜, 它蘊含蝸牛黏液過濾精華﹑肉豆蔻﹑蘆薈﹑白木耳﹑綠茶等萃取物, 能滲透肌膚深層, 幫助受損肌膚快速恢復, 更有助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增強肌膚彈性! 

面膜所用的紙質會略為厚身, 剪裁方面也挺大張的, 連我大臉人也可包得貼服, 而每次敷用約20-30分鐘, 不用沖洗!
 
不知是否我肌膚太乾及因開冷氣的關係, 敷至中段時間時, 下巴位置的面膜紙開始變鬆, 而面膜中的營養也開始帶少許乾! 

所以其後再敷時, 為免再出現脫落及鎖住面膜中的營養, 我會在面膜上再套上硅膠面罩, 可防止面膜脫落及能鎖住面膜中的精華, 免被抽乾! 雖然有少許不足, 但功效上確實不錯!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另一件產品是加強版蝸牛面霜, 我多在晚上使用, 也是令我感驚喜的一件產品! 它蘊含85% 蝸牛原液及10%天然保濕因子, 能針對改善面部及頸部皺紋﹑表情紋及法令紋, 更含天然的澳洲堅果籽油﹑植物性角鯊﹑腺甘酸﹑泛醇等成份, 有效深層保濕!
 
產品以瓶罐設計, 而且設有內蓋! 質地呈白色凝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實際上它質感十分輕盈, 柔滑, 輕拍時更帶點黏性, 所以可拍出絲狀質感, 但出奇地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滲透力強, 用後潤而不膩! 
 
這面霜能針對眼﹑頸﹑皺紋及斑點的問題, 多效合一! 初次使用時, 還以為在這黏膩的天氣使用會令肌膚更容易出油及負擔, 質地不黏不膩, 對於修復及去紋效果十分出色, 用後肌膚變得更緊緻水潤!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而這支全效6合1蝸牛面霜, 我喜愛早上使用! 它外貌是否有點像O字品牌瓶身設計, 但質地更越比O 字品牌輕盈, 愛好清爽水潤的朋友, 用後定必喜歡! 

它集6大功效於一身(美白﹑改善皺紋﹑彈力緊緻﹑集中保濕﹑提亮膚色﹑毛孔管理) 能被皮膚快速吸收, 全日超強保水!
 
此款面霜以按壓式設計, 不過在最初使用時, 需拿掉出口位的封口膠塞才可使用!
 
它質地呈白色的水凝霜, 質感輕透, 在輕輕推開時會感到面霜中帶有水份滲出, 而感水潤補濕, 滲透力同樣不錯, 而且在淡化印痕及收細毛孔方面, 效果顯著, 用後肌膚清爽水潤, 柔滑緊緻!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最後一款介紹的產品, 在網絡上已有不少人在談論及讚好, 它就是 PETITFEE黃金果凍凝膠眼膜了! 品牌除了推出這款眼膜外, 還有其餘具不同功效的3款眼膜, 供消費者選購!
 
它蘊含黃金及EGF 等成份, 具抗氧化及穩定離子功能, 為肌膚提供氧氣及養份, 達至抗衰老﹑補濕﹑抗皺﹑改善皺紋功效! 

它更採用高分子新技術開發, 含有高濃縮精華成份, 能迅速滲透入皮膚角質層, 令眼睛周邊的肌膚時刻保持水嫩不繃緊! 而且它更是一款具自然分解功能性眼膜, 隨著使用時間而變薄, 使皮膚更易吸收精華成份!
 
一打開眼膜, 會看到眼膜周邊都充滿了精華液, 水感十足, 而且產品更附設小膠棒, 方便拿取眼膜使用! 

不過要注意是, 眼膜開封後的保質期比較短, 所以開啟後2個月內需盡快用完!
 
一盒眼膜備有30對, 但我個人由於眼形屬細長, 所以眼膜的設計, 不太合我眼形, 為了敷用時能貼近眼肚位置, 我會貼近眼頭位置! 而眼膜中間位置也切割成圓形, 絶不浪費, 可用來敷眉心/其它想改善的地方! 

而我除了將眼膜敷在眼底下外, 還會將它敷在法令紋上, 而圓形凍膜我便會敷眉心位置外, 更會敷在印堂位置, 減少細紋出現! 
 
由於這面膜水感十足, 最初敷用時, 眼膜也會出現下滑情況, 但敷用一會後, 眼膜精華被肌膚所吸收, 這情況便會消失! 

而且敷用20-30分鐘後, 眼膜的厚度是會有所改變, 會變薄了, 也證明了眼膜能輕易被肌膚所吸收! 敷用後, 這款眼膜對於減淡細紋比較明顯, 而且有緊緻補濕效果, 怪不得有這麼多人讚好!
 
另外, 敷用完的眼膜不要拿去甩掉, 只需將它放入熱水中, 眼膜便會溶化於水中, 便可用它來滋潤全身/當作爽膚水使用, 再輕拍於肌膚至吸收, 真是一物多用! 




鎖售點: 指定 Watson's 有售
Facebook 專頁: Watson's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