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100%以水為本。水滴艷麗彩妝系列 ❤ BY TERRY

炎炎夏日, 在街上走動一會已經令我大汗淋漓, 用上不防水的妝品時, 妝容就更加容易溶化﹑脫妝! 最好當然是用上防水持久的彩妝品, 但大部份的防水彩妝品, 在質感上都會令肌膚帶點負擔!
 
法國品牌 BY TERRY 早前推出全新水滴艷麗彩妝系列, 創製100%以水為本, 具有雙重護膚及彩妝功效的一系列產品(冰茶抗氧仿曬液胭紅亮肌液長效抗氧化護唇液果漾水凝眼影筆等)!


而我便試了當中的其中兩款, 分別是:

~ CHEEK to CHEEK 胭紅亮肌液 ($450/20ML)
~ AQUA-PRINT EYESHADOW 果漾水凝眼影筆 ($345/支)
 
先介紹這款果漾水凝眼影筆, 它含有具抗氧化的維他命E, 更含長效鎖色的film-forming polymers 成膜聚合物, 令色彩維持16小時, 使眼妝持久不易溶化! 而且每支眼影筆都附設有一個筆刨, 有需要時便可使用! 
另外, 果漾水凝眼影筆備有6款亮麗奪目的夏日鮮明色澤, 令雙眼時刻展現活潑氣息!
 
而我手上的2支眼影筆顏色是Pink PrappeBlue Fiesta, 除了可作眼影使用外, 還可作眼線筆使用! 

使用時, 筆芯質地柔軟﹑易畫, 而且顯色度明顯, 十分易用, 就算初學者使用時也能輕易掌握!
 
測試一下它的防水能力吧, 以眼影筆在手背畫上(畫得不太好, 請見諒) 在水下沖洗一會, 再以紙巾擦乾(是用擦拭的力去抹乾, 而不是輕印)!

眼影的顏色差不多絲毫不變, 紙巾上只擦拭到一點點的眼影色, 真的不容易溶化, 而且持久!
 
做完這項測試後, 我第一個反應是, 眼影這麼持久及防水, 會不會很難卸除, 所以我也利用卸妝水來測試, 看看它能否輕易卸除! 

在畫有眼影的位置的肌膚上, 敷上沾有卸妝水的化妝棉(約20秒), 然後擦拭一下看看, 發覺眼影的顏色已被卸得8899, 再多擦一下便完成卸得乾淨, 效果不俗! 

可惜現在只有6款顏色, 好像選擇太少, 如果再多些顏色選擇就更好了!
 
而另一款胭紅亮肌液可以說是我一試愛上之妝物, 如果不細心看, 真的會被它指甲油的外型所騙倒, 而且瓶蓋的設計只需扭開, 瓶頂的按鈕便會升起, 而試管便會將胭脂液同時吸上, 挺方便的設計! 

這款亮肌液含有具抗氧化、活膚、撫平細紋的 Organic Cherry Water 有機櫻桃水, 更含有取自櫻桃精華的甘油成份, 為肌膚保濕!

而Correcting Micro-Prisms 的改善膚色的折射微粒, 靜止及搖勻狀態時使用, 都會有不同效果, 配上天然石榴紅色, 締造抗氧化健康腮紅光澤!
 
它質地呈液狀, 帶有花香, 質感清爽, 效果自然, 而且持久度挺長的! 用手塗抹的話, 塗完後清洗雙手, 肌膚還能看到胭脂的痕跡, 需使用卸妝品才能清除! 
 
我習慣會滴在粉撲上, 再以輕快速度的方式在臉頰上印開, 效果同樣自然, 而且也不會弄髒雙手! 
 
另外, 亮肌液更可使出兩種變法:

靜止狀態: 度身設計的滴管, 有助將適量亮肌液適到指尖, 只使用亮肌液中的天然石榴紅色, 再以輕快速度拍在臉頰, 效果有如嬰孩般粉紅嫩肌﹗ 

搖勻後狀態: 想加強臉頰光亮, 只需輕搖瓶身, 令瓶底中的折射微粒與天然石榴紅混合, 再以輕拍臉頰/修飾肌膚, 令肌膚帶出自然紅潤外, 更增添一份亮麗感﹗






官方網站: BY TERRY 
Facebook 專頁: BY TERRY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