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想潔淨。淨白。Jelly Masque 幫到你 ❤ ePure

台灣出品的紙面膜, 一向都給予人信心﹑功效不俗之感! 不過近年發覺多了不少台灣品牌 Jelly Mask 湧現香港, 眼見不少身邊朋友也讚效果不錯, 面膜控的我怎會錯過, 也來湊熱鬧加入試用行列!
 
而今天想介紹的是這款來自台灣的 ePure ~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彈性冰晶膜 ($320/盒, 6 x 30ml) 

它雖然來自台灣, 但配方是配合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的獨特配方 ACF 的活性細胞因子所研發而製成, 它比一般的面膜含有70% 更多的保濕因子, 能讓皮膚毛孔完全吸收珍貴的養份, 同時瞬間排出毛孔裡的雜質! 

它也抑制黑色素合成進而淺化斑點, 解決色素不均的問題, 使肌膚淨白無暇﹑水嫩緊緻﹑有活力!
 
每盒備有6包的水凝彈性冰晶膜, 均採用獨立包裝設計, 方便攜帶! 而每包的容量都有30ML, 份量也挺多的! 

另外, 購買時, 都會附有一支膠挖棒, 方便用家敷面膜時使用!
 
而面膜所採用的主要成份, 分別有: 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海藻精華﹑熊果苷﹑荷荷巴葉精華及ePure天然香草味!

面膜中的成份可以說是集多功能於一身, 而且連敏感肌也合用! 

~ 補濕﹑緊緻肌膚﹑維持肌膚水份平衡
~ 收細毛孔﹑減淡細紋和皺紋
~ 能美白﹑均勻膚色﹑淡化色斑及痘印
~ 對於敏感性肌, 有助降紅及舒緩敏感 
~ lazer/彩光療程後, 有效立刻舒緩療程後肌膚所出現的乾燥反應及避免脫皮 
~ 能修復被曬傷肌膚
~ 全天然不含酒精及Parabens
 
面膜的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帶有很淡的香氣(真的要細聞才聞到), 所以敷用時, 我沒有任何的不適反應, 十分溫和! 
 
而敷用方法, 也跟平常敷用沖洗式面膜差不多, 只是所敷時間比較長!

~ 洗臉後, 先塗上化妝水打底(塗精華打底效果更好), 
~ 利用挖棒將面膜全臉敷上0.3-0.5CM的厚度
~ 敷用30-40 分鐘後, 輕輕由上往下刮掉,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 然後便可塗回日常保養程序的產品 

註: 油性肌可每週使用3-4次, 乾性肌每週可使用2-3次!
 
敷用40分鐘感覺挺長的, 所以每次我也只會敷用30分鐘便沖洗!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混合肌的我, 膚色本身都算白, 有色斑, 鼻翼毛孔粗大, T-ZONE位容易出油! 

見很多用家用後都說敷用後會見到白頭/黑頭浮起, 這點是我最期待想見的效果! 可惜我敷用後見不到有這情況! 敷用後還是需配上黑頭針清除黑頭, 但確實敷用後能輕易清除黑頭及比較清除乾淨, 也不會弄傷肌膚而變紅腫! 

另外, 敷用後膚色整體變得均勻﹑亮澤, 肌膚補濕效果不俗, 細紋也有所變淡! 至於減淡色斑及緊緻效果, 則還有待長遠跟進, 才能看到更明顯的效果!
 
炎炎夏日, 將面膜放入雪櫃冰冷後才敷, 在舒緩﹑曬傷及收細毛孔方面, 相信效果會更好!
 
Facebook 專頁: ePure Hong Kong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