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collagen filato 小綿球。功效超乎你所想 ❤ Filare

年紀漸長, 對於內服﹑外用的骨膠原產品, 會不知不覺間對這些產品情有獨鍾! 因皮膚除了水份之外, 約含有70%是骨膠原, 而且體內所儲存的骨膠原也會因年紀漸長而慢慢流失, 而令肌膚欠缺彈性! 

所以只要我聽到有關骨膠原的產品/訊息, 雙眼已目不轉睛地注視著, 連人也即時變得醒神過來(我指心情方面~哈)!
早前終於有幸體驗到來自日本 Filare ~ collagen filato 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其實這小綿球早在我去年逛美容展時已見到, 只是被它的大綿球擺設所吸引, 可惜當時產品還未作零售, 而未能一試其功效! 
 
天然骨膠原綿球與皮膚的骨膠原一樣, 屬於「三重螺旋構造」的 I 型骨膠原, 由日本綠北洋用獨創的技術首創出的纖維狀骨膠原! 由於真正的天然骨膠原容易受到破壞, 所以難以配合到護膚品裡! 經過20多年時間所研發, 它們成功地將骨膠原變成纖維的形態! 

將最原始的骨膠原變成可觸摸到的形態, 是全球首創的護膚品, 而且100%純天然, 骨膠原, 每次使用由你親手調製新鮮濃縮的骨膠原華, 為肌膚感受到更多的滋潤和彈力!
 
我手上這盒是10粒裝($300/盒), 而每粒純天然骨膠原綿球都以獨立包裝好的小膠杯所盛載! 

品牌還備有一款30粒裝, 連1支40ML溶解液($760/盒)! 當然我也覺得大盒比較化算及抵用, 但對於初次試的朋友來說, 還是先體驗小盒的十粒裝, 用過覺得滿意才購買大盒也不遲!  

成份方面:
1) 骨膠原綿球 : 水溶性膠原蛋白 
2) 溶解液 : 純淨水、甘油、透明質酸鈉、海藻糖、檸檬酸、檸檬酸鈉、 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乙酯!
使用方法: 
塗完平常所用的保養品後, 便可將一粒純天然骨膠原綿球放在手心, 再倒約7-8滴的溶解液(溶解液不夠可再添加混合) 用手指輕力打圈搓揉, 令綿球吸收足夠的溶解液, 才可使用! 

不是每次將溶解液混合骨膠原線球都能成功溶合, 不過混合數粒後有以下心得:
1) 需要足夠的溶解液令綿球吸收!
2) 打圈搓揉的力度不能太大及將綿球壓扁後才搓揉, 不然會令綿球變成白色一小塊, 雖然還可以使用, 但會令綿球的功效減低!
3) 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好, 令肌膚在睡眠時更能加強吸收力! 反之, 在早上使用的話, 上妝時會令骨膠原成份推掉, 而出現皮屑情況, 而變相浪費了! 

#如果還是看文字及圖片不太明白的話, 可參看影片(按我) 的使用方法! 
其實骨膠原綿球不一定要指定配上專用的溶解液的(當然配合使用效果最好) 但簡單的使用清水或家中平日使用的爽膚水﹑精華液等都可配純天然骨膠原綿球使用! 

而我這次使用了3款不同的水狀的產品混合骨膠原綿球使用, 看看其效果會否有不同! 
 
以清水作測試, 而我就用上蒸餾水, 感覺水質會比較清純﹑無雜質! 滴上約7-8滴的水在骨膠原綿球上, 綿球很快與水溶合而變成水狀, 只需打圈搓揉一兩下便可使用!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另一款我花水作測試, 將3-4泵的花水滴在骨膠原綿球上, 發覺綿球會形成一塊啫喱狀, 需要打圈搓揉一會才可使用!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最後一款我以爽膚水作測試, 由於手上這支不是泵裝設計, 所以我先倒出7-8滴(如水太少可再添加) 骨膠原綿球接觸到爽膚水時, 同樣都形成半塊啫喱狀, 體積沒有混合花水般大, 同樣需要打圈搓揉一會, 才可使用!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軟+3
 
3款不同液狀的產品與骨膠原綿球混合後, 都能輕易溶於液體中, 而且質感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質感不黏不膩! 

用後肌膚有如貼上一層隱形面膜般, 將保養品的養份鎖著, 加強肌膚的吸收! 而且它成份溫和, 連眼部及唇部也可使用! 

基本每3天使用1粒, 一盒10粒裝的剛好用到一個月(當然也可天天使用), 用後一段時間, 肌膚開始變得有光澤及飽滿, 相信持續使用, 肌膚更感潤澤﹑有彈性! 





官方網站: Filare/collagen filato
Facebook專頁: Filare/collagen filato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