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Parlour de Poeny ❤ 礦石水晶融入美容新感受 + 免費體驗

天然水晶礦石所擁有的神秘力量, 如有配戴水晶來增運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不同的水晶都擁有不同的能量及功效, 只要掌握其特性, 以累進效益作基礎, 便能誘發出水晶強大的磁場! 

而透過水晶礦石的能量融入美容按摩上, 平衡臟腑功能, 以增強身體對能量的吸收, 調和體內五行, 同時舒緩疲勞! 兩者的配合確實令我感覺挺新鮮的, 令我更感興趣想了解一下!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Parlour de Peony 芊之采礦石美療坊, 目的是體驗一下它們的礦石養生療程!
 
一步出電梯, 看到牆上的牆紙已令我感覺挺有意思! 而踏入美療坊內, 環境及佈置給予人舒適寧靜感覺, 還播放著著名中樂家趙國良先生所編制的養心音樂, 誘發五臟的健康運作, 令人心平氣和, 情緒安寧﹐平穩來調節個人心靈!
 
我更留意到, 美療坊的每個位置也放有不同功效及大小的水晶和礦石!
 
我分別體驗了它們的香薰礦石澗($380/15分鐘)﹑子五流注($380/20分鐘)及五行經絡$780/25-30分鐘! 

而每次進行香薰礦石澗的足浴療程時, 都可按照當日你的心情/需要, 美容師會建議你可選擇2款的香薰油後, 便可開始礦石足浴!
 
進行療程前, 當然先將隨身物放好及換上浴衣! 而這裡的儲物架更以電子鎖鎖上, 每次用上自設的密碼, 挺方便的私人設備!
 
坐在鑲有超過萬顆礦石和水晶的礦石水晶座位上享受天然香薰足浴, 除了刺激腳底穴位, 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外! 

在裡面坐著可透過靜思/思考, 配合礦石與水晶的能量, 調和個人能量磁埸, 舒緩情緒, 減輕精神緊張, 有助改善睡眠質素!

而房間內會保持約40-43度的溫度, 所以會出一點汗, 而房內也會放有冰涼毛巾及花茶, 在覺得太熱的時候可用來舒緩下, 挺不錯的! 
 
接著, 我便進行子五流注五行經絡(這2項療程, 我是分了2天去體驗的)! 

由於第一次接觸, 療程師都會先以子五流注, 讓初試經絡穴位按摩的人士可身心放鬆下享受及為身體穴位進行開穴, 隨後會以按頭部經絡穴位作終結! 

它以針對穴位點注的按摩方式, 透過20分鐘的養生過程, 重點檢視出個人臟腑協調狀況! 配合""精油按摩, 能為血氣流暢, 調和情緒, 排毒, 改善身體機能!
 
五行經絡會因應個人能量和臟狀態去選擇進行(分有: 木﹑火﹑土﹑金或水) 五行經絡來進行按摩! 

因我經常熬夜, 所以我選了木行經絡養生, 因肝為木, 裡連膽! 主要負責分解和過濾體內毒素, 若肝氣疏泄失常會容易引起多疑煩躁等情緒變化! 睡眠不足也會引起的肝熱造成情緒失調的惡性循環; 專注性按摩腿部的肝和膽經絡穴位, 可扶助舒解肝膽內鬱結, 增加膽汁分泌幫助身體排毒, 並改善腿部水腫情況!
 
這次療程師會以"" 精油為我進行按摩, 以調節肺﹑脾﹑腎的流通機能, 滋養氣血, 有助淋巴水循環! 完成按腿部經絡穴位後, 會再按頭部經絡穴位作終結! 

經過2次不同的經絡按摩, 最大感覺是按摩頭部, 因頭部有多個不同穴位, 而且比身體其它地方肌肉也少, 所以以磁叉按摩時特別痛, 但功效也令我覺得特別見效! 按摩後頭痛情況相對少了, 而按腿部經絡去水腫問題也有所改善

最後 Parlour de Peony 會送出10個名額給我的讀者, 可免費體驗"香薰礦石澗足浴""五行經絡按摩", 讓你們也可一同感受礦石和水晶融入美容的新感受! 想知怎樣可得到, 就要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了!




官方網站: Parlour de Peony
Facebook專頁: Parlour de Peony




註: 
~ 是次體驗由 Parlour de Peony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