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體驗篇] 3分鐘潤澤奇蹟 ❤ AUSSIE

早前出席完英國No.1 護髮品牌 AUSSIE 登陸香港活動(可按我重溫)! 推出以來深受英國及歐洲人士所愛戴, 而且更成為最熱銷美髮品牌及在世界各地獲獎不斷! 
 
由於我頭皮容易出油, 而髮絲偏乾, 加上有染髮習慣, 髮絲看起來更欠缺光澤! 在4款系列中, 我選擇了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 而系列的主要成份以澳洲人參根提取物、珍珠粉, 只需3 分鐘, 便可令秀髮瑩潤柔滑, 煥發天使光環般亮澤, 適合暗啞、疲倦、渴望光澤髮質人士使用!
 
系列中的 Miracle Shine Shampoo ($79/300ML) 及 Conditioner ($79/250ML) 瓶蓋以按鈕式設計, 只需一"啪" 便可開啟, 挺方便的! 
 
一打開瓶蓋已聞到香甜的糖果香氣, 而洗髮水的質地呈珍珠白的液狀, 沾水後搓揉, 已能輕易搓揉出豐盈的泡沬, 按摩時也容易搓揉髮絲, 不易打結, 潔淨力不錯, 用後頭髮還會帶點滋潤感! 
 
而護髮乳的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略帶厚身, 柔滑易推,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滋潤度挺足, 因乾燥髮絲的我也感到挺滋潤, 塗於頭髮中至尾段便可, 用後髮絲會變得柔軟, 順滑! 
 
最後這支3 Minute Miracle ($99/250ML), 只需撕走底部的封條便可使用, 我挺喜歡這設計, 方便易用, 也不會因擠出來時殘留有乳霜於瓶口! 
 
使用方法: 於護髮後, 取出適量倒於掌心, 再塗上頭髮, 加以按摩, 約1-3分鐘後(視乎髮絲受損程度而稍為延遲) 最後以溫水沖洗!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 比系列中的護髮素再輕透點, 水潤感挺足, 而且深層! 每星期我會使用2-3次, 視乎髮絲情況, 沖洗後髮絲更感柔滑, 還留有陣陣香甜的香氣留在髮絲, 而且容易梳理! 
 
最初使用後, 令我最快感到的髮絲的觸感, 頭髮摸起來會感到十分柔軟﹑豐盈! 雖然只用了個多星期 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 時間不算很長, 但使用期間, 乾燥的髮絲也慢慢見到有所改善, 變得順滑﹑亮澤, 也沒有令頭皮容易出油, 相信持久使用, 效果更顯著!

最後,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在以下日期內, 到以下指定屈臣氏/萬寧, 都可以「髮」掘 AUSSIE 帶給你的奇蹟!


6/9 (六) 14:00-18:00
Watsons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至2號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3A號舖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19-20號馮氏大廈地下(地舖)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地下C舖
Mannings香港灣仔駱克道194-200號東新商業大廈地下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42-56號賴恩樓地下A號舖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 & B號舖

7/9 (日) 14:00-18:00
Watsons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地下1至2號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3A號舖

九龍將軍澳景領路8號都會駅第二層18-19號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51-453號舖
Mannings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42-56號賴恩樓地下A號舖

香港灣仔駱克道194-200號東新商業大廈地下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九龍西洋菜南街218-220號及弼街41號生發大廈地下A & B號舖



銷售點: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Facebook專頁: AUSSIE Hong Kong




註: 
~ 產品由 AUSSIE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