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打造透亮水晶肌。四大寶物 ❤ CNP Laboratory

雖然已踏入秋天, 但混合性肌膚的我, 還是比較偏愛使用起泡的潔面產品, 早陣子轉用了來自韓國的 CNP Laboratory 的潔面護膚四大寶物, 用後肌膚潔淨透亮, 效果不錯,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手上這4件潔面護膚四大寶物, 分別有: 

~ 2-Step Power Brightening D-Day Mask 活能提亮D-Day面膜 (HK$35/片) 
~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透亮角質軟化凝液 (HK$338/100ml)
~ Deep Enzyme Powder Wash 深層活性酵素潔面粉 (HK$380/70g)
~ Propolis Deep Moisture Pack 蜂膠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HK$275/80ml) 
這款深層活性酵素潔面粉蘊含活性酵素複合物(取自大豆、石榴及茶樹)配上氨基酸潔淨成分, 以最佳7:3的比例調配而成, 有效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促進細胞再生, 綿密泡沫更可徹底清除毛孔內的污垢! 

當中還含有煙酰胺、米糠萃取及綠茶葉萃取, 有效提亮肌膚, 同時含有保濕成分, 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緊, 維持潔淨水潤!

它質地呈粒狀的潔面粉, 會看到當中有白色及啡色的粒子, 使用時取適量放於手心中, 加少量溫水慢慢搓至起泡, 於面上加以輕量按摩, 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用後肌膚會潔淨清爽, 沒有任何繃緊/乾燥的感覺, 十分舒服!  
 
除了作平常潔臉用外, 還可當作磨砂使用, 初時使用會感粒子比較粗, 但按摩經水溶合後, 粒子的感覺會慢慢消失, 有時候我也會貪方便, 用它在鼻上按摩來減輕出黑頭的情況! 
而這支透亮角質軟化凝液特含專效PHA 成為(聚羥基脂肪酸酯), 有效溫和去除頑固角質及毛孔內的污垢, 其刺激性低, 不會令皮膚敏感! 

更含有天然保濕因子(NMF)﹑維他命原B5﹑尿囊素, 除了大大提升皮膚儲水能力, 深層補水外, 還有助刺激細胞分裂再生, 組織修復受損細胞, 紓緩鎮靜皮膚紅腫問題的作用! 

醫生調配親膚去角質成份, 不會令肌膚變得敏感不適, 所以不論是暗瘡肌或是敏感肌, 任何肌膚人士都可以放心使用! 
 
最初使用這支透亮角質軟化凝液還以為跟平常所用的peeling 差不多, 但原來它已可代替爽膚水的程序, 也不會推出皮屑來, 接著便可塗回精華/面霜產品!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帶少許黏滑感! 每次使用, 只需於潔面後, 取適量, 塗勻全臉, 再輕力把精華拍入肌底即可! 用後肌膚會感到帶輕微黏黏的, 但待一會肌膚吸收後, 黏膩感會變得不太明顯! 

間中我也會用它沾上化妝棉上使用, 順便將臉上多餘的角質層擦走! 輕擦後, 會看到化妝棉帶點微黃的, 用後肌膚明顯看到透亮度提升不少, 越用越喜歡這支產品!
 
定期也都需要為肌膚進行深層的修護, 敷用過 CNP Laboratory 這2款面膜, 用後效果也不得不讚! 

先說這款蜂膠深層保濕睡眠面膜蘊含高濃縮蜂膠萃取精華, 更獨有CNP所研發的Anti-Irritant Complex, 能有效鎮靜因受外界環境, 刺激而構成的皮膚敏感問題! 

更含有羥基積雪草苷精華﹑苦參根萃取精華﹑大豆發酵產物萃取﹑豨簽萃取及冬凌草萃取等成份, 於睡眠期間將營養和水分注入肌底, 深層修復受損細胞﹑有效維持水油平衡﹑增加肌膚彈性﹑強化肌膚屏障﹑紓緩敏感及壓力! 
 
它質地比我以往用過的睡眠面膜很不同, 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比較輕透, 塗抹薄薄一層塗勻全臉, 初時會帶點黏膩感, 待一會肌膚吸收後, 黏膩感會減少, 翌日起床用清水徹底洗淨! 

翌日醒起後, 我會發覺肌膚(T-ZONE位) 出油會比平常多, 但越用次數越多, 這情況會有所改善, 而且肌膚的鎖水力及水油平衡明顯改善不少! 

想效果更好, 使用前可使用一滴蜂膠能量導入精華打底, 注入營養, 再塗上蜂膠深層保濕睡眠面膜形成屏障, 於睡眠期間深層修復受損細胞! 
 
而最後這款膜活能提亮D-Day面膜, 我多數在急救時使用! 它蘊含珍珠萃取精華﹑孔雀石精華﹑酵母葡聚糖等成份, 具有抗敏及美白作用, 而且有助肌膚排毒及改善暗啞疲倦肌膚, 能集中進行水份保濕妝前護理, 滋養疲累細胞, 有效修復臉部輪廓線條, 預防臉部鬆弛下垂, 賦予肌膚彈性!
 
使這款面膜分設Step 1及Step 2 程序:

Step 1: 質地呈透明水狀, 帶點濃稠及黏滑感, 於使用面膜前塗抹的高濃縮強效亮白導入精華, 能夠使皮膚更加清透亮澤! 

Step 2: 質地是充滿保濕成份的強效面膜紙, 超細纖維的材質, 細膩貼服, 令有效成份更易被皮膚吸收! 
 
用後暗啞肌膚明顯變得白晢明亮, 補濕及緊膚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整體4件產品給我用了一段時間後, 在互相配合下, 肌膚出來效果越用越變得提亮﹑剔透, 補濕效果不錯, 最重要是不太黏膩!
 
最後, CNP Laboratory x MrsLan (我) 會送出2-Step Power Brightening D-Day Mask 活能提亮D-Day面膜(共20片) 比大家, 想知怎樣得到, 就要留意我Facebook 了!




官方網站: CNP Laboratory
Facebook 專頁: CNP Laboratory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