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定妝。卸妝。最佳組合 ❤ DERMA COLOR ❤ COMODYNES

還是這麼熱的秋天, 即使沒有夏天的炎熱, 但在街上走一會已令人大汗淋漓! 每朝化得美美的妝容, 不到下午已經開始出現脫妝情況, 很需要一支能定妝之餘, 也能防水防暈染的產品, 令妝容更持久!
 
早陣子收到May's Co.寄來的這2件彩妝品的最佳組合, 分別是: 

~ Derma Color Fixing Spray 妝容固定噴霧然 ($188/150ML) 
~ COMODYNES Micellar Cleanser 瞬間活膚再生修護舒敏卸妝水 ($218/400ML)
 
先來介紹這支妝容固定噴霧, 它高效固定妝容, 防暈染、防水, 令妝容額外保持完美持久不脫, 容易清洗! 更具有SPF 20 防曬功能, 適合長時間化妝人仕, 游泳及戶外活動使用! 

而產品以金屬容器經加壓處理, 所以使用時記得遠離任何火種, 也不可置放於温度攝氏50∘或以上之環境, 亦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
 
先在手背上噴上, 噴後肌膚會形成一層帶亮光的膠膜蓋在皮膚上, 就先用紙巾擦拭, 也沒有令這膠膜擦掉!
 
噴在黑色的紙上給大家看, 應該會看得更清楚! 再在上面沾上水, 可看到水是形成水珠狀浮在膠膜上, 就算用手推開, 水還是不被紙張所吸收, 而浮在面層! 可看得出它的防水力確實不錯!
 
使用時, 只需拿著妝容固定噴霧從你的臉距離大約20-30厘米(合上眼睛及閉上口, 並確保你屏住呼吸) 根據臉部需要噴的位置輕輕的噴上薄薄一層, 不要過量! 

用後妝容真的比沒使用前持久, 到晚上妝容還能保持, 實在不錯! 唯一覺得在噴灑是有點難控制, 看來要多使用才能掌握!

另外, 如有需要可用蜜粉乾樸在面上輕印去顯光澤的地方, 更適合局部使用於固定眉形位罝、 紋身、瑕疵化妝使用! 
 
記得噴時不要太近距離噴上, 不然會出現過厚的白色液狀及噴出來不夠均勻!
 
定妝步驟做好, 但另一方面便想到卸妝會不會很難卸除, 實在煩腦! 既然妝容固定噴霧防水定妝很好, 當然也希望它卸妝時也挺容易卸吧! 

我用上這支 COMODYNES Micellar Cleanser - Instant Cleansing Water 來卸妝具防水力強的妝容固定噴霧, 發覺比想像中容易卸除, 而且性質溫和!
 
它採用泵咀設計, 以 Micellar 科技, 質地性質溫和, 能有效溶解化妝品殘漬及污垢! 加上城市護膚綜合配方、棉花提煉萃取物、維生素B5 和金縷梅水等成份, 具高效滋潤保濕重組肌膚, 舒緩調節肌膚減輕泛紅及過敏現象, 和活化肌膚細胞再生之功效! 

它不單可以去除面部肌膚的污垢雜質和角化死皮, 同時抵禦外來污染和刺激物, 保護肌膚免受都市各樣重金屬煙塵雜質的刺激和自由基的傷害, 使肌膚回復天然健康素質! 

而且產品更經皮膚科測試,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過敏原﹑不含酒精, 用後無須沖洗! 更以獨特的水凝質感, 清爽不油腻, 不論化妝與否, 都可作日常潔淨肌膚卸妝使用!
 
質地呈透明水狀, 帶有陣陣小黃瓜的香氣, 而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卸妝水於化妝棉上, 並輕抹於面上, 直至化妝完全卸除即可, 無須沖洗! 

用了4片化妝棉已經能將臉上一般彩妝卸除, 用後肌膚還能保持清爽柔潤, 不會感到繃緊, 而且肌膚也帶有亮澤感! 但對於卸除防水睫毛液還是未能完全卸得乾淨, 需用回專用產品來卸才能卸除, 但整體卸妝潔淨度是不錯的!
 
售賣熱點
May's Co.: 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7樓701號舖 (Tel: 2367-5532)
BEAUTIQUE by WATSONS: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樓P211A 號舖

註: 瞬間活膚再生修護舒敏卸妝水只提供於May's Co 有售


官方網站: MAY'S CO 
Facebook 專頁: MAY'S CO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