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藻】著先機。為秋冬作好準備 ❤ INSTITUT ESTHEDERM

踏入秋天, 日夜間的天氣濕度及氣溫差別變化比較大, 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缺乏光澤和暗啞的情況出現! 這警號的出現, 肌膚看來也是時候作好準, 加緊保養, 儲備過冬! 
早前收到來自法國 INSTITUT ESTHEDERM 的一款新品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 螺旋藻修護面霜

它主要以"螺旋藻" 為主要成份, 而螺旋藻蘊含豐富蛋白質和超過 220 種生命所需元素的一種深海藍藻, 更被譽為"藍金"! 其驚人的成分甚為罕見, 具有活化及滋潤皮膚效能外, 並獲得科學上的認同, 在保健和營養上螺旋藻具有廣泛應用!
 
螺旋藻具有強效抗氧化作用, 能預防自由基導致的皮膚衰老,而且能促進細胞迅速更新及消除細胞毒素, 使皮膚恢復活力﹑提供細胞足夠氧份﹑明亮肌膚及非常高的滋潤度, 對於乾性或混合性皮膚十分適! 

•65 – 70%蛋白質 
•胱氨酸、亮氨酸、賴氨酸、蛋氨酸、鳥氨酸、脯氨酸、色氨酸、酪氨酸、纈氨酸 •維他命 A, E, D, B1, B2, B3, B5, B6, B7, B8, B9, B12, K, PP. 
•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鈣、磷、鎂、鐵、鋅、銅、錳、鉻、鈉、鉀、硒 
•必需脂肪酸 (亞油酸、亞麻油酸) 

另外, 為確保新鮮及功效, 產品開啟後需要6個月內用完!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帶點微香, 質感看似十分濃稠, 但其實很容易推開, 而且質感軟滑, 很快被肌膚吸收, 滋潤度剛好! 
 
面霜中還附設了膠棒, 每次使用, 只需利用它拿取適當份量便可使用, 避免雙手直接接觸到面霜而令產品容易變質!
 
由於面霜的滋潤度也挺足夠, 加上現時天氣未至於太乾燥關係, 所以份量我只用一粒珍珠大小使足夠臉及頸使用, 在有紋位置(如頸紋) 也不能忽視喔, 可加點按摩! 
 
使用前肌膚已開始因天氣的轉變已開始感到乾燥, 在手上肌膚試時, 最為明顯改善是乾紋! 面霜的滋潤度令肌膚感充足, 質感不算油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倍感滋潤及回復柔滑亮澤!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官方網站: INSTITUT ESTHEDERM
Facebook 專頁: INSTITUT ESTHEDERM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