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體驗] Khrono Age Timeless Facial 逆轉時光面部療程 ❤ AINHOA

年紀漸長, 肌膚出現鬆弛﹑皺紋﹑暗啞等問題, 愛美的我當然想肌膚逆轉時間, 但在無須承擔入侵性治療的多種風險下, 我都挺喜愛以傳統人手按摩的美容療程, 為肌膚進補一番, 使肌膚無懼環境的侵害!
早前我便去了AINHOA 位於尖沙咀Mira Mall 的專門店, 了解及體驗它們全新推出的 Khrono Age Timeless Facial 逆轉時光面部療程!  

據了解, 此療程有效防止和抵消綜合治理皮膚衰老過程的影響, 結合了細胞能量和精心挑選的強大和高效的抗衰老活性成分, 賦予肌膚保持其青春和挑戰時間流逝不可缺少的元素!
 
過往我也來過 Mira Mall 專門店, 喜愛店內環境均以簡約的白色為主, 店面以半開放式設計, 令選購時更大的空間感! 

而療程房更採用不同設計, 滿足不同客人需要外, 柔和的燈光加上舒適的美容床, 更讓人容易放鬆心情, 而投入療程享受之中!
 
進房換好衣服後, 美容師會先以幫我清潔臉部2次後, 便以 SPECIFIC - GLYCOLIC ACID 果酸煥膚精華為我肌膚進行溫和的煥膚, 塗勻後停留10分鐘便以清水洗淨, 為隨後使用的護理產品更易吸收及達至最深的皮膚層!
 
接著便採用Khrono Age 逆轉時光系列的產品, 以嶄新成份 Neodermyl® 能重新激活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之合成, 並活化細胞的能量, 幫助老化纖維細胞「重新通電」的活性成份! 

使肌膚迅速及持續地生產膠原蛋白 I, III及彈性蛋白原, 提高肌膚的膠原蛋白密度, 令皮膚更緊緻及有彈性, 同時減淡皺紋及表情紋!
 
先為肌膚塗上 Capsulating Time Booster 讓精華的神奇高效的「細胞重生能量」因子滲透至肌底! 

再配合Restoring Massage Cream 及獨特的按摩手法為肌膚進行按摩, 令肌膚回復彈性及輪廓提升, 而美容師的手勢跟力度都很輕柔舒適!
 
最後, 再敷上 Restoring Mask 為肌膚提供緊緻, 同時提供保濕功能, 敷完後再塗上 Time Capsule Cream 為肌膚鎖住水份, 令肌膚持久水潤緊緻!
 
體驗療程當天我身體剛病好, 早上看到自己肌膚暗啞, 輪廓浮腫! 經過美容師按摩及配合使用Khrono Age 產品後, 肌膚明顯回復光澤柔嫩, 而且浮腫的輪廓也有所舒緩, 令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多!
 
除了療程外, Khorono Age 逆轉時光系列產品也有推出銷售裝! 現在購買任何2件逆轉時光系列產品, 再"讚好" AINHOA Facebook 專頁 及 指定(Post)! 

完成以上2個步驟, 即可免費享用 Khrono Age Timeless Facial 逆轉時光面部療程乙次(價值HK$1580),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真的別錯過呀!



官方網站: AINHOA 
Facebook 專頁: AINHOA 



註: 
~ 療程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