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原液護膚 Photoshop ❤ Bb LABORATORIES

我最先認識 Bb LABORATORIES 產品應該是它的原液系列, 而功效上都深得不少用家所喜愛! 但原來它有一款紅爆日本的產品...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就真的不可不認識了!
 
這款透明質酸滋養蜜粉($640/12G) 由著名醫學博士高梨真教率領一班專業研究人員精心配製! 

看似普通的蜜粉, 它其實蘊含三大高效護膚成份(分別有: 角鯊烯透明質酸蜂皇漿) 能滋潤皮膚鎖住水份, 減少多餘油脂的分泌, 令妝容持久亮麗! 

蜜粉更具有強效的水潤配方將水份和蜜粉粒子融合, 發揮持續保濕功能, 讓妝容散發如珍珠般的光芒!
 
滋養粉打開後, 內附設毛質柔滑, 軟如綿的粉撲, 撕去出粉口的封貼, 便可使用!
 
蜜粉呈粉肉色, 由純天然礦物研製的天然色澤, 所以顏色只有一種!
 
輕輕推開, 已可見粉質十分幼細, 而且柔滑! 蜜粉具有"顏色濾鏡效果" 有效遮蓋黑眼圈及暗啞膚色! 
 
而獨特的光線折射粒子, 形成"柔焦" 效果, 所以推均後, 肌膚上會看到自然的閃粒子, 令肌膚看起來帶有光澤, 也有效遮蓋毛孔和細紋!

上臉後, 蜜粉質感輕柔貼服, 用後肌膚明顯感細嫩自然, 更帶有輕透自然的光澤感, 不會令臉色感過白及感厚粉現象! 

而持久度也比平時所用的長, 拍照時也令肌膚增添一份柔焦感, 怪不得被稱使用後如使用了Photoshop 般, 擁有美肌效果, 現在才明白! 但價格方面感覺略為點了貴, 如價格有下調的話, 定必是我回購首選!





銷售點: Bb LABORATORIES 專櫃 / LightMAC
官方網站: Bb LABORATORIES 
Facebook 專頁: Bb LABORATORIES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