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醫學補濕」三角力量。全新限量版 B5 補濕再生修護套裝 ❤ Bicelle

雖然現已踏入冬天, 但現時天氣還是帶點熱, 只是早晚氣溫會比較清涼, 這忽冷忽熱的天氣, 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脆弱﹑脫皮等情況出現! 

除了平常多喝滋潤湯水外, 在保養程序方面, 我也注重保濕精華及勤敷保濕面膜的重要性, 目的是想肌膚水潤感增強, 避免肌膚持續缺水而導致老化的出現! 
而補濕產品中最多人稱讚的, 非醫學美容品牌 Bicelle 的皇牌產品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B5 補濕精華莫屬!

它的補濕程度比市面上現有的補濕產品, 不會只滋潤皮膚的表層! 因它以突破性生物科研技術, 研發出獨有的「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 針對肌膚3大「肌渴」關鍵, 達至真正的「醫學補濕」, 並打破一般補濕產品只是流於表面定律, 3重全效力量令肌膚更潤澤持久!  

(1) 水潤 - 以深層補濕的維他命B5 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 持久補濕
(2) 抗氧 - 利用高效抗氧綠茶精華及積雪草成份能中和游離基, 抗氧修護, 擴大肌膚儲水力
(3) 再生 – 以促進細胞生長的活胜肽能激活細胞再生, 延緩皮膚衰老, 增強細胞的吸水及鎖水能力, 形成鎖水堤壩, 讓肌膚回復水潤柔滑


 

而這支Hydra B5 Gel 的功效我也不多說了, 因早前我也曾跟分享過它的補濕效能及其它用法,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
如上次錯過了購買 Beauty Box 的朋友, 而又喜愛 Hydra B5 Gel,  這次真的要留意,  Bicelle 這套全新限量版 B5補濕再生修護套裝(原價905, 優惠價$549/套), 同樣吸引 , 容量也挺大支的! 

套裝內備有: 
~ 皇牌產品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60ML/支) 
~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3D抗氧補濕面膜 (2片)
為加強Hydra B5 Gel 的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威力, 配合以生物纖維科技研製、高度的親膚性的3D抗氧補濕面膜使用, 更能有效鎖住200倍水份, 緊貼每寸肌膚, 比一般紙面膜吸收精華的效果高出154%, 令肌膚持久水潤,  雙管齊下, 抗氧補濕倍升! 
 
使用貼士: 
潔面爽膚後使用Hydra B5 Gel, 再塗上cream/lotion, 以及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如需急救肌膚/醫學美容療程後, 肌膚特別乾燥, 缺水, 我都會先塗上Hydra B5 Gel 後, 再敷上3D 抗氧補濕面膜, 能為肌膚水份倍升! 而面膜眼位位置也可敷的, 不過我會將它剪下來, 敷在鼻翼位,  因我鼻翼位容易出現脫皮情況, 用這方法就更能照顧到微細位置!

註: 透明質酸會在皮膚上吸取大量水份, 所以使用時, 面部應保持微濕, 或加入少量清水混合使用
 
售賣點:各大指定美容院及醫生診所有售, 地點可(按我)登入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Facebook 專頁: Bicell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