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將新穎。融入家中 ❤ FITBOXX

老實說, 多年前要談及那裡有售賣家用美容儀器的產品的店確實不多! 所以我挺欣賞 FITBOXX 當時引進不少種類的家用美容儀到港, 使一眾女士都可在家解決不少自身煩惱! 
早前有幸出席品牌所舉行的"愛美時尚分享會", 分享品牌所引入的最新日本PEC KOIZUMI 電動去硬皮機磁氣音波梳﹑美甲修甲儀等! 
 
當然少不了品牌的熱賣家用美容儀器產品, 更向在場人士即場介紹及試用!
 
Glide™ 宅光脫毛機Flash & Go™ Luxx™ 宅光脫毛機, 是一個供個人使用的長效光學脫毛裝置! 目前, 以光學脫毛是廣為人知的脫毛方式, 以專利 HPL™ (Home Pulse Light)宅光脫毛技術, 在世界各地均得到臨床使用上的證明, 既安全而又能提供長效的脫毛效果!
 
而最新推出的Flash & Go™ Luxx™ 宅光脫毛機, 更可配以120,000次的閃光高效燈盒使用, 能針對身體各部位毛髮及足夠六位使用者達至永脫毛效果! 

也可配以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 1000次閃光精准煥膚燈盒, 除了可作脫毛外, 更可作煥膚之用, 打散黑色素, 解除色斑問題, 收細毛孔, 減淡皺紋及細紋, 刺激真皮膠原自生, 增強肌膚彈性, 一物多用! 
 
另外, 這部Sonic Clean Plus™ 聲波深徹潔面機, 機身具有安全防水, 配備有3款刷頭, 能滿足不同膚質需要, 各有所長! 

每次使用只需60秒, 透過刷頭每秒300次聲波微震動, 順著皮膚紋理進行清潔, 通過振旋技術, 有效推出肌底雜質及污垢, 呵護而不傷肌膚, 是市面上唯一可換矽膠刷頭之聲波潔面機, 連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使用!
 
更即場以蛋黃作及3部不同牌子的潔面機作同步測試! 潔面機對著蛋黃後一齊開動, 不消一會, P品牌的潔面機最先令蛋黃破裂, 其後便到最多人熱捧的C品牌, 到最後蛋黃才破裂的是Sonic Clean Plus, 比起其餘2部機, 這部潔面機在潔膚之餘也能呵護肌膚, 免受拉扯! 
講解及示範完一輪產品介紹後, 現場更設有美甲﹑頭髮造型﹑小吃等櫃枱! 
最後品牌在各大家離開前送上實用的禮品! 打開看到有電動去硬皮機確實太合心意了, 因本想買爽X 那部, 但覺得價格有點貴, 而且只得一個機頭, 才放棄購買, 這次可滿足我需求了, 待我試完後,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它好不好用吧!

官方網站: FITBOXX.COM
Facebook 專頁: FITBOXX.COM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