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體驗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 送讀者免費體驗 ❤ LightMAC

很多時選擇療程, 都是美容師所推介/一些特價療程給你, 但該療程是否真證能解決到你肌膚問題都是未知數! 

如做療程前經醫生診斷, 因應不同人士的肌膚狀況及問題, 而挑選出適合的療程, 會不會更加貼心及合你需要?
早前我便去了LightMAC 位於尖沙咀的諾士彿臺店, 目的是體驗它們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這裡佈置以木色為主, 簡潔而且很有泰國風的SPA 感覺, 環境寧靜, 自然光令室內光線更加開揚!
 
由於我是首次到訪, 在見醫生前, 需先寫一些基本個人資料, 隨後美容顧問會講解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的資料!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4980) 適合任何肌膚, 因應客人不同需要, 從13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色斑、細紋、暗 瘡、毛孔粗大及鬆弛)問題! 

13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治療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治療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治療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磨皮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治療(局部)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治療        .Q-Switch 755重點去斑治療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療程(局部) .嫩膚漸進面部換膚治療(局部) 
.乳酸保濕換膚面部治療(局部)
 
接著便去見醫生, 經醫生為我作皮膚分析及了解我的皮膚問題後, 指出我肌膚會比較適合的療程! 

醫生便在13種療程中挑選了Long-pulse 1064 激光再生面部治療嫩膚漸進面部換膚治療(局部) 兩款療程同時進行!
 
然後, 美容師便帶我入房間, 放下隨身物後, 便開始進行清潔﹑卸妝等程序!
 
接著便進行Long-pulse 1064 的激光再生面部治療, 透過1064nm 波長的激光進入肌膚底層, 而產生的熱能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骨膠原, 並提高細胞鎖水力,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在療程時一點都不會感到任何痛楚/不適, 肌膚只感到輕微的熱感及激光接觸到面毛時, 會聞到一陣的燒焦味! 

美容師挺細心的, 見我一邊臉的虎紋位比較另一邊鬆弛, 也會加強這邊臉的不足而多打幾次, 令整張臉可以接近距離!
 
很快及舒服的情況下, 便完成Long-pulse 1064 的療程! 做完後, 肌膚會變得乾燥! 

美容師便即時幫我敷上 Dermatology Aftercare Mask 為肌膚即時進行補濕及舒緩療程後的不適!
 
敷完後, 泛紅情況已消退, 而且乾燥感也沒之前強烈! 最後, 因我的鼻子毛孔比較粗, 容易出油及長出暗粒﹑黑頭等問題, 所以醫生選擇了嫩膚漸進換膚(局部) 幫我改善以上問題, 而令毛孔變細!

這項療程是選用BHA 水楊酸, BHA 能滲入皮脂旺盛的角質層及毛孔深處, 將多餘的皮脂溶解並去除過厚的角質層, 同時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生, 令皮膚膠原蛋白增生, 回復緊緻﹑彈性!
 
換膚過程很簡單, 而且是局部進行, 所以美容師會將煥膚液塗於問題部位! 塗完後, 肌膚會感到刺刺癢癢的感覺, 這時美容時會一邊以小風扇吹著, 令不適感降低! 

塗了換膚液的肌膚, 看起來好像塗了一層白白的藥膏般, 另外, 為了令換膚液發揮更好及效果, 該部位在治療後4小時也不能接觸到水!
 
療程後, 肌膚比較脆弱及比較乾, 美容顧問在我離開前也給予我保濕用的面霜及Bb LABORATORIES 精華給我回家時使用, 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療程當天, 肌膚改善不算很明顯, 而療程後肌膚加速了新陳代謝, 為了令效果更好, 我是天天都敷上水份面膜的, 同時也可令脆弱﹑乾燥的肌膚得以舒緩! 

發覺在4,5天後, 膚質明顯變得水嫩細緻及彈性, 緊緻度也有所提升, 鼻子容易出油及長黑頭的問題, 也有所改善, 毛孔也變小了! 

雖然只接受了一次性的療程, 效果是不錯, 而且明顯! 不過效果維持時間大約只有2-3星期, 所以美容師會建議每月定期接受一次, 效果會更好及持久改善! 

最後, 我的讀者當然可以免費體驗上述我所介紹的療程呀! 只需在下面連結登記, 便可以有一次 Light Me Up 免費體驗 http://bit.ly/LightMACTrial 有興趣想試的朋友, 就不要錯過呀!




官方網站: LightMAC
Facebook 專頁: LightMAC





註: 
~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