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四大逆齡皇牌。改寫肌膚命運 Part 2 ❤ SK-II

不經不覺使用SK-II 四大逆齡皇牌產品都已經有3個多星期了, 至於用後效果如何, 就等我現在為大家報告一下吧! 

* 想了解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的資料, 可(按我) 重溫上篇回顧! 
每天早晚都用足這4件產品, 至於我的用法也來簡單說說吧! 

於塗抹爽膚水後, 再以化妝棉沾上5元大小的份量神仙水, 先抹拭全臉, 再反轉化妝棉輕拍全臉1分鐘, 激活神仙水成份及肌膚細胞! 

拍打完見化妝棉還濕濕的, 我更會敷在較差的臉頰上約2-3分鐘, 有助收細毛孔, 改善膚質!

 
這支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使用時, 先低頭, 再利用指腹反地深吸力由下往上撫按提拉! 先由下巴撫按至耳下三次, 再由鼻翼撫按至耳前三次, 最後由眼頭撫按太陽穴三次, 令肌膚緊緻及彈性度加強! 
 
而使用肌源緊緻精華面霜時, 需以正面望鏡, 並用手指腹做V型撫按, 再按照相中的按摩手勢, 使面霜效果發揮至極點, 令肌膚更緊緻潤澤! 
 
最後這瓶肌源修護精華眼霜, 也是我最喜愛的質感! 使用時以無名指腹由眼尾逆紋接至眉頭, 並加中指腹在眉頭﹑眉中﹑眉尾挾眉提拉, 再於眼尾位置揉搓八字按摩撫紋, 重複3次! 

在這乾燥的天氣, 產品不但令眼部肌膚潤澤﹑緊緻, 也沒有令眼部肌膚出現油脂粒, 撫平細紋效果比較顯著!
而我也再次去SK-II 專櫃再進行了一次 Magic Ring 測試, 看用後肌膚的狀態如何! 

每次測試出令我心情緊張呀, 有感如派成績表一樣心情, 出來結果也令我滿意! 最大改善了肌膚的細滑﹑緊緻及抗皺效果都效果很不錯呀! 
 
至於眼部肌膚, 一向愛笑的我, 眼下細紋比較多, 加上測試前數天都比較累, 令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整體效果也算滿意, 看來除了要努力使用肌源修護精華眼霜外, 還要給予自己多點作息時間, 令肌膚有更佳的狀態! 
 
10月「全城逆轉肌齡大挑戰」已經開始, 想改寫你肌膚命運, 快立即預約 Magic Ring 測試! 10月內完成更可獲贈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試用裝, 緊緻眼周關鍵3點,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費預約 Magic Ring: http://goo.gl/K8cd3J



官方網站: SK-II
Facebook 專頁: SK-II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