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美麗承傳。藝術展揭幕典禮 ❤ SUISSE PROGRAMME

女士們對完美肌膚的追求從沒有停步, 假如細胞可以循環充電, 不老的願望就不再是空談了! 

瑞士 SUISSE PROGRAMME 深明女士夢寐以求想擁有的完美肌膚, 全新研製「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Advanced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蘊含雙倍革命性獨家專利 BBC 能瞬間為肌膚注氧充電!
品牌早前更於半島酒店舉辦新品發佈會及 "Art of Swiss Beauty 美麗承傳 2014 藝術展" 的揭幕典禮! 

讓藝術將人同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為女士提供心靈雞湯, 由內至外注入美麗正能量, 更讓大家率先欣賞由兩位瑞士著名當代藝術家 Florence Iff 及 Marianne Eggimann 的作品! 
當天大會邀請了著名 Contact Juggler Rafe 以別開生面的水晶球奇藝表演揭開序幕, 讓大家更了解到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能讓肌膚細胞如水晶般飽滿充氧的功效! 
 
看過精彩的奇藝表演後, 還邀得城中三位氧氣美女(余安安、黃伊汶及徐佳琦) 為大家分享透白美肌的保養心得, 更不若而同大讚升級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的功效, 用後令肌膚提昇水份及舒緩肌膚! 

有美魔女之稱的余安安表示, 保養要從內到外, 而好的護膚品幫助外在保養, 內在要靠健康的生活, 如多飲水、食水果等, 每天做帶氧運動, 多流汗能幫助皮膚排毒! 

而準新娘黃伊汶務求在婚禮當日以最佳狀態示人, 但因工作關係經常到世界各地, 令肌膚需要適應不同地方的氣候及環境, 所以更覺得保濕的重要性!

至於年紀最輕的徐佳琦, 明白保養是由年輕開始的重要性, 每天更會幫自己做面部按摩, 讓皮膚排毒與放鬆, 有助吸收護膚品養分, 更即席示範正確的面部按摩手法, 簡單的幾個步驟已經將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完全吸收! 
 
還邀請了品牌代言人周慧敏小姐, 每次見到她都令人覺得容顏沒變, 真的是不老神話, 時刻都洋溢懾人的女神風采! 
 
她還跟大家分享保持青春不老的心得, 認為保養肌底細胞是美肌的首要秘訣, 更說:「歲月,豐富人生經驗, 令人變得有內涵, 所以她從來都不怕老; 但肌膚細胞就不同, 要時刻明豔照人, 肌底細胞一定要健康豐腴」! 

而習畫多年的她更向大家展示親自繪製的畫作, 此畫稍後會製作成複製品一同參與拍賣,  收益將捐予香港藝術中心推動藝術之用, 別具意義! 

除了周慧敏的畫作, 場內還展出瑞士藝術家的攝影作品, 品牌更向2位藝術家送上禮物作答謝 !
 
全新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796/130ML) 蘊含3大賦活肌素(雙倍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三重生肌精華) 提供注氧充電、補濕注水、排毒透白等三大功效, 掃走肌膚毒素, 為暗啞疲倦的肌膚重新注入養分! 

舊版本的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過往我也使用過, 已令我感到效果不錯! 而全新升級版的成份再提昇及加倍BCC 含量, 令質地感更快滲透入肌膚底層, 水盈質感, 不黏不膩, 為肌膚打底好後, 能提升隨後所使用的各種護膚產品的功效, 令肌膚更加水潤柔滑! 
 
更向大家作出簡單而隆重的揭幕禮, 周慧敏聯同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 BBS 太平紳士、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 BBS、瑞士駐香港總領事吳凱睿女士和品牌管理及產品發展高級副總裁羅建明先生, 將水晶球放入裝置中, 寓意 SUISSE PROGRAMME 為肌膚注入生機, 釋放有如水晶般晶瑩剔透肌膚的潛能! 
 
品牌也很積極推動藝術發展及培養新一代的藝術造詣, 除了舉辦瑞士藝術展外, 今年再度與香港藝術中心合作, 贊助藝術學士畢業高材生「SUISSE PROGRAMME - Art of Swiss Beauty 遊學獎」! 

更於活動上將「SUISSE PROGRAMME Art of Swiss Beauty 遊學獎」致送予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梁國輝生生及陳怡同學, 讓陳同學飛往瑞士, 吸收異國藝術氣息, 為香港帶來更精彩的攝影作品! 
 
最後更與眾嘉賓來拍大合照及祝酒儀式, 活動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銷售點: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SUISSE PROGRAMME
Facebook 專頁: SUISSE PROGRAMME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