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溫和抗皺。重現彈性嫩肌 ❤ ULTRACEUTICALS

隨著年紀的增長, 肌膚會出現皺紋﹑鬆弛等衰老現象, 就更容易透露出你的年齡秘密! 再加上環境的污染, 工作的壓力, 衰老痕跡就更加明顯! 

過往為了想改善毛孔粗大及皺紋的問題, 曾使用過維他命A 酸的產品(須經醫生處方), 效果是有, 但維他命A 酸具刺激性, 有機會引起肌膚敏感, 不是每種肌膚人士都能合用!
 
而早陣子, 我試用了這支來自澳洲的醫學美容品牌 ULTRACEUTICALS 推出了一款全新 Ultra A Skin Perfecting Serum 維A抗皺美肌精華 ($980/30ML) 特別適合痘痘、幼紋、表情紋及嚴重皺紋之人士使用!

它採用專利 Ultra-Reti™技術, 提供更穩定的維他命A,  能更穩定地深入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於底層有效分解和吸收, 並配合針對性修護成分(酯化維他命C、三胜肽、鳳梨酵素、甘草萃取物、紅沒藥醇), 能促進膠原蛋白增長, 改善細紋、皺紋、暗瘡等肌膚問題, 讓肌膚重現平滑幼嫩! 

[功效]
• 獨特的Ultra-Reti™微載體技術, 有效將維他命A醇導航至肌底細胞
• 有助膠原蛋白生成, 促進細胞更生, 強化角質更新週期 
• 使細胞持續製造高效保濕鎖水的透明質酸,保護及強化皮脂膜,緊緻肌膚並減淡細紋、皺紋
• 針對皺紋及痘痘肌膚問題, 同時提升肌膚光澤, 令光采重現 
• 加速角質表皮更煥及生長, 有助減低色素沉澱, 重拾剔透晶瑩肌膚 
• 可配合醫學儀器治療期間使用, 從而加強治療及更膚效果
 
這款精華素所選用的維他命A醇, 是維他命A酸形態的前身, 性質比較溫和, 對皮膚抗衰老有很大幫助, 除了適合各種皮膚性質使用外, 就連懷孕及哺乳期女仕也可使用! 產品更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化學起泡劑﹑礦物油﹑石油等成份, 不容易引致敏感, 安全可靠!

註: 在使用這產品期間, 請每天使用SPF30度或以上之防曬面霜, 為肌膚加強保護! 另外, 開啟後請在6個月內使用完, 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產品的設計我覺得挺不錯, 每次使用時, 只需將瓶口(銀色部份) 保險鎖扭轉(約45度), 便可按壓蓋頂的按鈕, 擠出所需份量!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較為濃稠, 也挺容易推出, 而且不黏膩! 雖然產品不含任何香味, 但帶有輕微原材料的酸騷味!

[使用方法]
• 建議晚間以2-3泵份量, 於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避免接近眼部幼嫩肌膚)
• 初用者於首14天, 請以2泵份量, 隔日使用一次, 第15天適應後, 才開始回復正常
 
我多在晚間使用,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敏感/不適, 而且肌膚不會感到油膩, 反而有種滋潤感中帶點啜手感覺, 最顯著是肌膚的乾紋, 明顯有所撫平,  而變得平滑細緻! 肌膚上的印痕也明顯淡化比較快!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ULTRACEUTICALS 全線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香港銷售點]
Manning 

香港│中環 國際金融中心 ‧華光勵精中心│太古城中心一期│銅鑼灣 希慎廣場‧恆隆中心‧總統戲院│ 
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葵芳新都會廣場│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07 │屯門市廣場第一期│上水廣場 │ 東涌 東堤灣畔 

Watson 
香港│ 銅鑼灣世貿中心 │灣仔 軒尼詩道205號 │金鐘 太古廣場 
九龍│尖沙咀 星光行‧金馬倫道9號‧漢口道騏生商業中心 │旺角 胡社生行│九龍塘 又一城│ 

SaSa 
香港│中環 勵精中心‧德己立街│銅鑼灣 恆隆中心‧波斯富街‧禮頓中心‧ 新羅素街8號│ 
九龍│尖沙咀 廣東道80號 ‧北京道‧新太陽廣場│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澳門銷售點]
澳門│新澳門廣場.澳門龍昌商業大廈.澳門議事亭前地



官方網站: ULTRACEUTICALS
Facebook 專頁: ULTRACEUTICALS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