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保濕滋養。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 Aesop

老實說, 臉部的肌膚我是挺注意的, 但對於身體的肌膚我是挺懶的, 因為我最怕那些超油潤的質感, 用後油膩膩, 令人不太舒服, 所以大多數只會在秋冬天時才會使用身體乳霜!
 
而一向所出產品均採用天然成份的 Aesop 早前推出了一款以全新活力配方, 提供保濕滋養成份的 Resolute Hydrating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265/120ML, $755/500ML) ! 

這款身體乳霜主要蘊含芫荽籽﹑黑胡椒﹑廣藿香等精油萃取, 具有獨特的辛香氣味, 更加入其它植物成份包括富含維他命E的胡蘿蔔根萃取, 提供肌膚調理功能, 以及具有卓著的保濕功效的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及乳油木果油! 
 
手上這款是120ML 容量身體乳霜, 慣用品牌的簡約風格, 以牙膏管狀設計, 鍚口密封式瓶口, 所以使用前需利用蓋子的尖端刺穿後才可使用! 
 
質地方面, 乳霜呈淡黃色的乳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柔潤易推,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擠出乳霜時, 即時會聞到產品獨特的辛香氣味, 中性香氣格調, 不分男女都會喜愛, 令人聞起來挺舒爽的! 
 
不黏不膩的質感, 用後能滿足肌膚所需滋潤度, 又不會感到油膩而有所負擔! 平常洗完澡後便會塗上, 肌膚有如蓋上一層保護膜般加倍呵護, 鎖住水份, 對於舒緩乾燥及倍受環境壓力的肌膚也挺適合的!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官方網站: Aesop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