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補捉黃金光芒的魅力。還是優雅夜色的裝璜。隨你演繹 ❤ Calvin Klein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情的香氛香氣, 除了表達用者個性外, 也會因應天氣﹑季節﹑場合及心情的不同, 而噴上不同濃﹑淡度不同的香氛! 

聖誕將至, 相信大家都會出席大大小小的派對, 想在派對上成為眾人焦點, 除了儀容裝扮得宜外, 如噴灑一些香氛, 也能為派對上的你, 增添一份魅力及吸引!
而帶著神秘的夜晚, Calvin Klein 的經典 ETERNITY 便換上全新的夜色裝璜, 優雅地泛著黃昏的暗紫與炭灰色調! 

ETERNITY Night Calvin Klein 的設計低調而精緻, 從深淺有致的漸變效果到氣派不凡的沉穩玻璃, 盡顯品牌簡約奢華的本色! 

而外盒包裝以原版盒子為基礎, 帶來黝黑而明亮的演繹, 從盒頂至盒底呈現暮色般由淺至深的紫色及灰色漸變效果, 透出一股寧靜的光華!
ETERNITY Night Calvin Klein 淡香精噴霧 ($780/100ML) 靈感來自黃昏的浪漫氣息, 是一款柔潤花香調香氛! 

前調以綻放誘惑的粉紅胡椒、接骨木果配上水嫩多汁的歐洲李;
而中調以迎來明亮的雞蛋花夾雜著溫馨甜蜜的紫藤及柔潤的茉莉花;
最後以珍貴的檀香木、順滑的零陵香豆及繚繞的麝香, 令香氣交織出柔和感性的餘韻!

ETERNITY Night for men 淡香水噴霧 ($670/100ML) 描繪出黃昏暮色下的神秘風情 - 馥郁、深沉, 縈迴繚繞, 是一款木質薰苔調香氛! 

前調以散發令人著迷的芫荽籽加上清新活潑的梅子, 並以野性豪邁的紅辣椒作為襯托;
而中調則以鼠尾草、紫羅蘭及薰衣草, 瀰漫撩人的草本芳香, 迸發魅力四射的神采; 
最後以盪漾著溫暖的檀香木及純淨的岩蘭草, 感性的基調, 留下令人著迷持久不散的餘香! 
 
ETERNITY Night Calvin Klein 的標誌性長方形玻璃瓶身, 籠罩著淡淡的薰衣紫, 瓶頂至瓶底色澤由淺入深, 如同夜幕降臨的景象! 

而男裝 ETERNITY Night for men 香氛的瓶身設計, 則呈半透明的淺灰色, 至瓶底漸變為深沉的炭灰! 
另外, euphoria Calvin Klein 也推出了閃爍新版本, 透過時尚及優美精緻的香氛, 綻放黃金般燦爛感性及明亮溫暖的光華! 

而光芒奪目的 euphoria gold 是 euphoria 的最新變奏, 反映原版香氛的誘人魅力, 瀰漫著一種閃爍輕快的感覺! 
euphoria gold 淡香精噴霧 ($875/100ML) 將黃金最璀璨閃耀的光芒, 幻化為一瓶東方花果香調香氛, 綻放燦爛感性及明亮溫暖的光華!

前調先釋放出明亮及充滿陽光氣息的黃杏, 再配以金黃果香調子(金橘及紅柑), 燃點璀璨飄逸的感覺;
而中調以綻放活潑的水仙及豐盛的梔子花, 再輕輕交織著幾縷金黃的蜂蜜;
最後以溫和暖迷人的白廣藿香, 混合檀香木及麝香, 形成圓潤感的基調! 

euphoria gold for men 淡香水噴霧 ($755/100ML) 散發著東方薰苔調香氣, 令人振奮的清新與芳香溫暖的香氛對比, 交織出強烈的陽剛魅力!

前調以散發辛辣薑香, 令人感覺清新暢快, 再灑進幾縷 primofiore 檸檬, 精緻的香氣作為點綴;
而中調則以肉桂的芳香溫暖, 融和羅勒及蜂蜜複雜微妙的香氣, 感性又令人著迷;
最後以馥郁幽香的琥珀, 突顯性感的男人味, 然後以廣藿香及雲呢拿襯托香氣, 留下馥郁而持久的氣息!
 
euphoria gold 以 euphoria 原創經典香氛瓶的光滑弧形瓶肩, 綴上一層華麗的鍍金, 效果閃耀迷人! 曲線玲瓏的玻璃瓶, 套上閃閃發亮的金色外殼, 柔光與閃亮感交錯, 精緻完美! 而瓶內香氛透著閃爍的香檳金色澤, 迸發出剔透的光芒! 

euphoria gold for men 保持了原版香氛的建築線條及造型, 換上金銅襯深黑的成熟色調! 而瓶身仿如一塊方形厚實半透明的玻璃, 加上瓶側以金屬鍍金裝飾, 配襯亮光黑色瓶蓋, 更帶出一份簡約神秘魅力! 

ETERNITY Nighteuphoria gold 兩款系列的男女香氛, 無論氣味及外型各有特式, 感覺就好像成熟及充滿活力的男女, 各有不同吸引之處!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 連卡佛(廣東道、時代廣場), 崇光百貨,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Wing On Plus(彌敦道店、尖東店), 一田(沙田)百貨, 新八佰伴(澳門)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