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聖泉水的保濕能量 ❤ SOTHYS

很多美容品牌都會採用溫泉水融入護膚品中, 因溫泉水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具有舒緩抗炎功炎及補濕等功效! 

最近 SOTHYS 推出的聖泉水漾緩肌系列, 也注入了獨有的 Spa™ 聖泉水, 為缺水、脆弱、敏感等皮膚, 締造鎖水屏障! 而這聖泉水源自250萬年前比利時 Spa Town 的零污染聖泉水 Marie-Henriette, 經研室人員發現, 能減少炎症的反應、紅腫、瘙癢和刺痛、觸發奇蹟般抗敏及修復力量!
 
早陣子肌膚變得脆弱, 容易敏感 所以連卸妝產品也改用比較溫和的聖泉潔膚水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200ml/$320) 為肌膚進行卸妝程序! 

它是一支二合一潔膚水, 獨有 SpaTM聖泉水成分, 從根源發揮降敏功效、調節細胞活躍度及感覺神經, 更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產品也引進 Micelles 技術, 有如磁石的特性, 將化妝品、油脂、污垢一一吸走, 而無須沖洗, 適合任何肌膚(包括: 敏感脆弱肌膚人士及幼兒) 也可使用! 


主要成分 - 聖泉水Spa™ Thermal Water 
- 減少炎症訊號釋放、減低炎症反應、紅腫、瘙癢和刺痛 
- 療傷、剌激細胞分裂及更生、修復肌膚 
- 獲健康證明 
- 其對人體健康及好處, 獲比利時 Superior Health Council 部門認可 
- 礦物質含量低、穩定 
- 天然過濾法、源自政府保護區、零污染 
- 對皮膚及健康療效, 始於16世紀  
 
潔膚水採用揭蓋式設計, 透明樽身更能清楚產品所餘容量! 

至於使用方法, 有點跟平常所用的卸妝水不同, 是需於潔面後, 才把聖泉潔膚水塗於綿上, 輕輕抹於面上把殘餘化妝品﹑油脂﹑污垢一一吸走, 加強潔膚效果! 
 
潔面後, 以潔膚水輕抹, 也在眼部細微位置以棉棒輕抺,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 反而會感到有一層水潤感包著肌膚, 肌膚即時變得充滿水份及柔滑! 

也沒想過清潔乾淨後的肌膚, 經潔膚水輕抹後, 化妝棉會呈現出暗灰色, 即時令我想到肌膚還殘留妝物﹑油脂污垢還沒清除!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為了令大家看清產品的潔淨能力, 我會在手背上畫上常用的彩妝品(唇膏﹑粉底﹑防水眼線﹑眼影﹑睫毛液) 再以平常使用卸妝水的方法來卸妝! 
 
先沾濕化妝棉後, 先輕抹一下後看看, 彩妝品已卸掉3-4成, 再繼續輕抹直至手背上的彩妝品完成卸乾淨, 也只是輕抹了5,6 下已經差不多完全卸乾淨, 只剩下很少的睫毛液還未能卸乾淨, 但效果也令人感滿意! 
 
在手背上卸妝由於面積平坦, 因此容易卸除, 現在在臉上直接卸妝, 看看效果如何吧! 

經過重複 8次的輕抹(化妝棉是底及面也抹一次) 已經完全卸掉臉上妝容, 而且連眼線及睫毛液較難卸的也算卸得乾淨, 但如卸防水產品則需用回專用產品卸會較為容易卸除及徹底! 

潔膚水性質溫和, 多次拭抹後也沒有令肌膚感不適/乾燥感, 而拭抺眼部時也不會令眼部感到刺眼等反應, 效果也令我感滿意!
 
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世貿中心32樓3205-06號鋪 (2577-2333) 

Alchemy Beauty 艾卡美
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怡達中心1樓 (3622-2783)
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2樓 (2302-0002) 

Karisma Institute
紅磡海逸徑8號漁人碼頭商場UG41-43A舖 (2688-7777)



Facebook 專頁: SOTHYS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