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韓式貴婦。搪瓷妝容 ❤ VIDI VICI

每當肌膚狀態不好或是因天氣乾燥, 上妝時總覺得肌膚難以令妝容貼服, 容易出現浮粉﹑脫妝等情況, 所以有時候也會省卻撲上蜜粉這部份, 但想妝容更持久, 那絕不能忽略定妝的功夫! 

韓國女生的肌膚總給人感覺宛如嬰兒般幼嫩, 就算在秋冬天氣較乾燥的季節, 妝容同樣能做到貼服﹑透紅光澤, 不會出現脫妝的尷尬! 
 
我挺欣賞的韓國頂尖彩妝品牌 VIDIVICI 於秋冬時, 也推出了一款新品貴婦搪瓷蜜粉餅 Excellence Powder Compact ($690/9.5G, 全一色#01 Transparent) 由意大利研發, 韓國製造!
 
蜜粉餅的包裝結合了奢華與時尚, 以滑動式包裝設計, 高雅貴氣! 

它更蘊含保濕成份, 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緊繃, 也不會呈現氧化泛灰黃色澤, 帶有怡人的香氣, 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輕輕一抹, 已感粉質極之幼滑, 粉色透明, 掃上蜜粉餅後肌膚感明亮剔透, 輕微的瑕疵力, 令毛孔隱形, 帶來輕柔細緻的定妝妝效! 
 
平常如在家上妝的話, 我會改用大一點的粉撲來定妝, 棉質的質地, 上妝時更能抓緊蜜粉, 令妝容更貼更快!
 
外出時, 當需要補妝的話, 可利用粉餅設的粉撲, 絲絨的質地, 補妝時粉撲輕力在臉上輕掃上, 這方法能令本身化好的妝容免因補妝時拖走掉, 而出現一塊塊, 也不會因補妝時而出手太重, 而變得厚粉! 
 
蜜粉餅本身質地帶有亮澤感, 也可利用化妝掃, 輕掃T-Zone, 顴骨或眉骨位置, 作為光影粉使用, 增加妝容的立體效果!
 
本身混合性肌的我, T-ZONE 位置容易出油, 平常使用的產品, 妝容大概到半天便會有脫妝﹑出油情況! 

而這款 Excellence Powder Compact 粉質幼滑, 粉質不會厚身, 用後妝容貼服, 自然透亮, 脫妝情況也有所推遲, 持久定妝! 

就算現時現乾燥的天氣使用, 含保濕成份的它, 用後肌膚也不會感到繃緊, 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確實令人大愛極了! 
 
如你的肌膚本身沒什麼瑕疵, 將這蜜粉餅作底妝使用, 效果也挺不錯的, 更可令臉上輕微瑕疵遮蓋, 增加肌膚的通透感及將毛孔隱形! 

不過對於有色斑的我, 用它作底妝使用會感遮瑕度不夠, 還是將它作定妝使用, 效果比用粉狀蜜粉更加貼服持久, 還可用它作光影粉使用, 令妝容帶有立體效果!

加上粉盒的滑動式設計及外觀精緻, 放在手袋裡, 除時補妝也十分方便! 
 
香港銷售點: 
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Facesss LAB Concept
中環金融街8號ifc mall三樓連卡佛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連卡佛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 BEAUTY AVENUE



Facebook 專頁: VIDI VICI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