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新登場。全新男士白金舒潤煥膚及白金舒潤瑩亮系列 ❤ SKIN Advanced

去年已登陸屈臣氏的 SKIN Advanced , 產品由日本資深化妝品研發專家嶋田忠洋及其帶領的 Brighton Cosmetech 團隊所研製! 雖然過往我沒有用過它的產品, 但見到用過的朋友, 都對它產品有不少好評! 

今年它們更推出 2款全新系列(男士白金舒潤煥膚系列白金舒潤瑩亮系列), 而且更為現有的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增添新成員! 
 
這次除了我有幸可體驗 SKIN Advanced 系列中的其中成員外, 連我家大少也可體驗全新的男士白金舒潤煥膚系列, 分別有:

~ 全新男士白金舒潤煥膚潔面乳 ($89/100ML)
~ 全新白金舒潤瑩亮潔面皂 ($110/85G)
~ 全新白金舒潤水凝面膜 ($130/盒, 5片)
~ 皇牌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220/80G)
 
SKIN Advanced 系列獨有的 "6+ 6 -" 配方, 針對亞洲人士肌膚, 添加 6大珍貴天然成份(白金納米粒子﹑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日本柚子萃取精華﹑白藜蘆醇﹑β-葡聚醣﹑透明質酸) 具有保濕鎖水、抗氧化、提亮膚色及舒緩肌等功效 ! 

同時減去 6種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化學防腐劑﹑香精﹑礦物油﹑酒精﹑紫外線吸收劑﹑人工色素), 保濕功效顯著, 且通過多項專業皮膚測試, 連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使用! 
 
先分享這 2款潔面產品 (上左) 全新白金舒潤瑩亮潔面皂  (上右) 全新男士白金舒潤煥膚潔面乳

這款全新男士白金舒潤煥膚潔面乳蘊含蜂王漿蛋白, 能減輕刮鬍後的敏感不適! 它質地呈珍珠白的乳霜狀, 加水後輕易搓出豐盈細密泡沫, 性質温和, 不含香味! 

要符合我家大少要求, 產品就一定要用後清爽, 不黏膩, 不然再貴的產品他也不愛用! 而這款潔面乳他表示: 用後感覺不錯, 潔面後肌膚清爽潔淨, 又不會感到過乾而出現繃緊情況! 看來這產品挺合他的要求!
而另一款潔面產品是全新白金舒潤瑩亮潔面皂, 第一眼見到它, 就很想看看它跟我過往所買的金箔皂比較, 用後感覺會怎樣! 

潔面皂呈圓型設計, 都挺厚身的, 皂中添加了金箔, 均勻遍布整塊潔面皂, 還附送一隻盛載潔面皂的透明膠碟, 感覺品牌挺細心及美觀呀! 
 
每次使用, 只需將潔面皂沾濕後輕搓出來的泡沫便可用來潔面! 不過我個人愛配以起泡網使用, 方便之餘, 所產生的泡沫比較細密及豐盈, 而且不含香味! 

現時天氣乍暖還寒, 又出現潮濕天氣, 肌膚容易一下子變乾/ 出油, 用它感覺剛好, 除皮脂外, 又不會令肌膚過乾而感到繃緊, 又容易沖洗乾淨, 感覺不錯! 

再加上用一個親民的價錢便能擁有一塊含金箔成份的潔面皂, 容量大塊, 相信用一至兩季才能用完, 確實挺扺用!
而另外 2款是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的面膜產品 (下左)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下右) 白金舒潤水凝面膜 (5片裝)
 
這款一盒5片裝的白金舒潤水凝面膜, 每片面膜採用日本進口纖維面膜布, 觸感柔滑不太厚身! 面膜剪裁對於我這大臉人來說, 也能全面遮蓋, 敷上臉後能緊貼肌膚, 有幫助快速吸收精華液, 持久保濕! 

每次敷用15-20分鐘, 無需沖洗, 拿開面膜後, 再輕按臉上多餘精華液至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有如喝飽水一樣, 充滿水潤, 保濕效果很好, 而且不黏膩及帶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最後一款是皇牌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 它蘊含珍貴白金納米粒子及金箔雙重修護肌膚! 高效補濕鎖水, 有助肌膚吸收營養, 給予全效修護及舒解疲勞! 

一打開瓶蓋, 會見到產品附設有小膠棒, 方便用來拿取所需份量面膜!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 而且細看會見到面膜中同樣布滿微細的金箔粒! 

塗上臉後, 會看到肌膚呈現出透亮光澤, 不含香氣! 
 
雖然我對睡眠面膜感覺只是一般, 因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但現時已找到了一套合自己的用法, 跟我一樣不太愛用睡眠面膜的朋友, 不妨一試我以下方法: 

1) 敷用20-30分鐘當沖洗面膜使用, 敷後先以紙巾擦走臉上面膜, 再以爽膚水輕抺, 隨後塗回日常保養品! 

2) 按照睡眠面膜的使用程序使用, 再以手打圈按摩, 加快肌膚對面膜的吸收, 在睡前一刻, 還感到臉上面膜帶黏膩感, 會以紙巾貼在臉上, 用手輕掃紙巾數下, 再由上而下撕下, 直至全臉都印過一遍, 令面膜黏膩感降至最低! 

我按照上面 (2) 的方法, 睡前一刻面膜只帶輕微的黏膩感(尚可接受), 敷後翌日起床, 發覺臉上出油情況少了, 沖洗後肌膚還保持水潤柔軟, 就算不即時塗抹保養品, 肌膚也不會感到很明顯的繃緊情況, 對於乾燥寒冷的天氣使用, 感覺會比較好! 
 
為了令大家看得更清楚, 我敷在手背上, 讓大家可看到敷後即時效果! 

只敷用了短短15分鐘, 再用紙巾擦拭多餘面膜, 沒有再使用任何產品, 即時測試肌膚, 能看到乾燥肌膚真的吸收了面膜中的營養, 變得柔滑飽滿, 滋潤不黏膩!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銷售點: 屈臣氏有售


官方網站: Watsons
Facebook 專頁: Watsons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