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繁忙都市人的另一休閒空間 ❤ 璞‧精緻養生會館

香港生活節奏急促, 工作壓力大, 而且經常會因工作而要加班, 作息不定時, 容易引至身體虛弱! 除了做運動外, 都市人都追求方便, 但又想有效改善體質, 可利用礦石的能量效能來進行一些養生療程!

早前給我知道位於北角華匯中心內開設了一所璞‧精緻養生會館, 這裡佔地過萬呎, 是全港最大型提供岩盤浴﹑瑜伽﹑有機及天然養生膳食等健康美容服務的主題式複合養生會館! 
一步入會館大堂, 已覺得這裡空間感挺大, 而會館氣氛有如回到大自然﹑播放舒坦的音樂, 使心靈變得潔淨輕鬆, 優靜舒服! 
 
由於這裡是採用會員制度, 才可享用這裡的設施及服務, 而第一次來訪的我/新客戶, 第一件事是填好入會表格後, 便需繳付會員, 最基本的璞卡會員的會費為HK$100! 
 
手續完成後, 職員會按照你進來時所儲放的鞋櫃號碼鎖匙, 便會交予你手環及所需更換的衣服!
 
這裡除了地方大及美觀外, 當進入更衣室後, 裡面同樣設計寬敞雅致﹑設施也挺先進的! 

將手環對準掃瞄器後, 透過顯示器屏幕便知道所用的儲物櫃號外, 儲物櫃門更會自動開啟, 便可放下隨身物品!
 
換好衣服後, 便可到更衣室另一邊沖身, 這裡以特設含能量礦石的蓮蓬頭, 而噴灑出來的水會變成鹼性, 將身體的不好東西先淨化, 所以會館是不建議客人使用沐浴液產品! 
 
沖洗後, 便可前往茶水間先喝杯酵素, 有助進入養生房時先作出排毒動作! 喝完後便可取一瓶電解水進入養生房! 而電解水除了作身體補充水份外, 還能幫助血液混濁度給清澈掉, 把所有的養份運送到身體的每個細胞! 
 
每間不同功效及能量的養生房都有一個編號, 那就不會走入錯房間, 而進入房間時, 需再次將手環掃上感應器, 房門便會開啟! 
 
而且計時也會從進入後開始計算, 而房內更設有播放控制器, 可調較音樂/電視設備, 令你在養生房內得到更舒適及放鬆去享受療程! 當療程的時間到後, 房內的顯示屏會通知你時間已到, 這時便可離開房間! 

註: 進入房間時, 請勿帶任何電子﹑金屬的產品, 免影響療程及能量的功效! 
 
會館內設有20間不同功效及能量的養生房, 每間房間都設有負離子機器, 負離子像「空氣中的維生素」, 對人體有莫大裨益, 可以深入皮膚, 調整身體! 

當中設有2間大眾房(喜馬拉雅水晶房綜合能量球房-岩盤浴), 房間可容納 6人 / 十數人不等(是乎房間格數), 天花更佈置成星空效果, 坐下後令人感覺輕鬆舒服!
 
至於能量及效果方面, 整間喜馬拉雅水晶房裡面均用上喜馬拉雅水晶鹽, 粒粒雪白而且粗粒, 含氟化納98%以上, 元素包括鐵、鈣、鎂、鉀、鋁、鋅、鎵、硅等等數十種人體所需礦物質, 是名副其實的"鹽中之王"! 能中和正離子與對身體不好的電波, 釋放大量負離子幫助刺激皮脂線排毒, 可治愈哮喘、呼吸道疾病的人! 而健康者免疫力加強很少感冒, 同時也能治療過敏、濕疹、牛皮癬和神經系統!

綜合能量球房--岩盤浴, 內裡設有6張不同功效的岩床, 分別有綠瑪瑙能量石球﹑紅瑪瑙能量石球﹑負離子能量石球﹑遠紅外線能量石球﹑電氣石能量石球及活性麥飯石能量球!  

它以砂利石、玉石混合由含鍺量極高的天然黃土經高溫燒成, 具有遠紅外線、無輻射的高級理療功效, 能屏蔽電磁輻射, 在深層排毒的同時可按摩疲勞的肌肉, 從而達到放鬆舒適的效果! 
 
除了設有大眾房可與朋友同時養生閒聊外, 會館還設有不同的獨立養生房間! 因早前我肋骨受傷, 治癒後身體還是會間中出現少許酸痛感, 職員聽取後, 建議我體驗這款電氣石房-岩盤浴!

岩床以電氣石組成, 由於電氣石會產生永久的電氣, 周圍會形成電場, 存在於電場圈內的水分會被電解, 產生與瀑布或森林等地自然發生的「負離子」相同的 「電氣石負離子」 而產生微電流喚醒沉睡的細胞! 

房內你可坐著/ 躺臥在地上感受電氣石所帶給你的能量, 而整間房都保持一定溫度, 能加速血液循環, 排出毒素! 

想身體每一寸地方都能感受到能量石所帶來的效用, 職員會告許你躺臥姿勢 (俯臥10分鐘, 仰臥10分鐘, 左側臥 10分鐘, 右側臥 10分鐘) 每節40分鐘, 獨立養生房更設有電視收看, 令一個人時也不會感到沉悶!
 
另一個外型挺特別的岩床 708 養生甕, 可以說是目前擁有最強微電流的708 礦石, 在日本海域打電波時發現全部被阻隔, 而潛入海底去挖泥出來, 再利用一種特別的泥土而打造出來的! 

當溫度在36度以上時, 會滲透出一些遠紅外線, 幫助體內瘀血化掉, 然後把毛細孔打開, 有助排出身體裡的重金屬, 把負離子全部送到體內, 而將體內的結打開, 然後配合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把毒素排出!

[排毒之特點]
1、排出代謝物、重金屬、藥遺物及其他阻塞物等
2、在甕內排出乳酸及活性氧自由基
3、內臟無法排出之重金屬及化學物質
4、使用養生甕五次以上, 汗腺不通者可打通

註: 體驗完任何一款岩盤浴後, 所流的汗水會比平常所流出不同, 氣味會帶清新/無味, 並具有潤膚功效, 故不建議岩盤浴後即時沐浴(最少三小時後), 以免洗走這種天然保濕液!
 
介紹了上述數款岩盤浴外, 會館還設有其它服務(如腳底按摩﹑瑜伽﹑空中瑜伽等)
 
做完一輪的排毒動作後, 容易出現肚餓感, 進食任何食物也很吸收, 如其是這樣, 不如給予身體最好及營養的食物不更好嗎! 

所以會館也提供有機養生餐, 以一些中藥烹調的食物配搭, 給有需要顧客點餐之用, 滿足口腹之慾時, 更吃得健康! 
 
當我第一次見到璞‧精緻養生會館時, 第一個反應是這裡佈置得實在清優雅致, 十足一間主題餐廳似的, 而且它將最美﹑最上等的東西呈獻給顧客使用, 實在難得! 

而體驗過後, 身體會有如做完運動般, 令人感覺增添精神, 挺舒服的! 近年本港也開始流行岩盤浴, 能改善膚質﹑舒緩痛症﹑調理身體﹑深層排毒﹑消除疲勞﹑舒緩壓力及纖型瘦身外, 這裡所引進的岩盤浴, 匯集了日本﹑韓國﹑台灣﹑泰國等地的, 採用各種石材為原石板 (如蛇紋玉石、木魚石、瑪瑙等) 各有不同功效, 能針對不同顧客的所需, 也給予繁忙的都市人多一個消閒養生的好去處! 


地址: 北角馬寶道 28 號華匯中心 11 樓 (北角港鐵站 A4 出口上蓋) 
營業時間:8 am – 3 am (試營運期間) 24hrs (正常營業時間)



Facebook 專頁: 璞‧精緻養生會館
官方網站: 璞‧精緻養生會館




註: 
~ 體驗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