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活動 + 體驗|升級版。水凝防曬隔離液 ❤ LA ROCHE-POSAY

原來肌膚老化﹑色斑﹑皺紋﹑鬆弛等問題, 真正元兇正正是大家每天所接觸到的紫外線 UVA! 而且 UVA 能穿透臭氧層並能深入真皮層, 甚至更深層的皮層, 誘發過多自由基產生! 

而坊間大部份防曬產品多著重於 UVA/UVB 的防禦, 未能顧及從肌底抗 UV、抗氧的需要, 再者強調防曬指數高的產品塗後感覺黏膩, 強調保濕的又容易起屑, 造成皮膚負擔, 使敏感肌用家更為之卻步! 
為照顧敏感肌膚人士需要醫學護膚品牌 LA ROCHE-POSAY  早前便推出專為亞洲敏感肌膚人士設計的全新『升級版』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A++++ 配方溫和, 能抗氧﹑抗敏﹑抗UV, 全方位隔離日光及氧化侵害!
 
早前更於灣仔舉行了一場新品發佈會, 現場還有皮膚分析, 了解現時皮膚底層黑色素的問題! 

全新「升級版」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水凝防曬隔離液, 加入全新天然植物成分 Detoxyl® 抗氧化因子, 能中和内在及外在因污染物引起的氧化壓力, 有效預防自由基刺激肌膚後引致的肌底「微發炎」, 預防氧化傷害, 穩定肌膚狀態, 從而減輕相關肌膚敏感問題, 配方兼具抗氧、保濕及舒緩作用!

除了保留專利 LONG-UVA 過濾系統「UVINUL A+過濾因子及 Mexoryl® XL 防曬成分」, 高效抵禦長波 UVA (LONG-UVA) 的深層傷害, 鞏固其超越日本最高標準 PA++++ 之防護力! 新產品更加強了抗 UVB 的防曬力, 躍升至 SPF50 和 PPD21 的防曬保護, 全方位廣譜持久抵禦 UVA及 UVB,延緩因紫外綫照射而積聚的色素、紅腫及老化問題! 

配合 LA ROCHE-POSAY 抗敏溫泉水裡的獨特「硒」(SELENIUM) 成分, 抗敏鎮靜, 全面加強抗氧化防護, 強健肌底膚質, 穩定細胞組織!
 
當天大會還邀請了皮膚科醫生向大家講解對紫外線的簡易概念
 
明白到極具破壞性的長波UVA 對肌膚的三大深層傷害! 他還向大家分享如何防禦紫外線侵害的小貼士!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全新升級版水凝防曬隔離液的功效, 更即場與2大日系品牌作即場兩項測試!
 
先測試3款不同的防曬產品的質感, 加水後看水其中的清澈度﹑杯邊是否黏膩/清爽程度! 結果3款中, 明顯 LA ROCHE-POSAY 在水中最為清澈, 不混濁, 而且在杯邊並沒有黏附油份, 最為清爽!
 
另一個項測試是防曬霜抵禦紫外光的穿透度及保護程度, 以同樣份量, 在試紙上塗抹防曬霜, 再放入紫外燈機中照射! 結果3款產品, 同樣是品牌的保護程度最好, 能遮蓋試紙, 不容易穿透!
測試做完後, 大會更安排導師來教大家做 DIY STORM GLASS 天氣瓶溫度計呀, 實在太開心了, 終於可親手做一個, 再放上小天使, 有它的守護我就更加安心了~哈!
 
過往也曾用過 UVIDEA AQUA FRESH GEL SPF30 PA++++ (可按我重溫), 當時已感覺它質感清爽! 不過沒想過這支全新升級版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A++++ ($270/30ML) 的質地更比舊有更輕透, 而且更持久水潤清爽, 沒負擔! 

新配方更加入強效保濕成份維他命E 及甘油, 使其輕盈水嫩質感度昇華, 而當中更含活性成份珍珠岩(Perlite) 鎖水同時趕走悶熱潮濕感, 更具控油因子, 可分散皮脂分佈, 高效防曬之餘, 也不含Paraben﹑無香料﹑不阻塞毛孔﹑防敏配方, 更100% 通過亞洲敏感性皮膚測試, 確實是肌膚抗敏﹑抗氧﹑抗UV 的不二之選!
 
夏天陽光猛烈, 記得好好為自己肌膚塗上(防曬霜) 你的隱形守護天使, 防禦紫外線的侵害呀!



官方網站: LA ROCHE-POSAY
Facebook 專頁: LA ROCHE-POSAY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