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24小時持久補濕。告別乾燥。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顔水 ❤ ADJUVANT

香港室外與室內的溫差實在大, 外面悶熱, 商場內就冷到不得了, 一冷一熱, 容易生病外, 肌膚水份不足, 更容易引致乾燥﹑色斑﹑毛孔粗大﹑油脂分泌失調等問題, 所以保濕的功夫很重要! 

早前因體驗 ADJUVANT 的彩妝服務時, BA 會在化妝前幫我噴上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 為我肌膚作補濕﹑抗炎之用, 使妝容更持久貼服! 

# 可 (按我) 重溫當時的分享! 
 
這次有幸可慢慢體驗這支日本熱賣, 每5 秒便售出一支的 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 ($350/120g) 而且更一度在日本賣至斷市, 可想言知, 它的功效及深得不少日本女士們所愛戴! 

這支 FOG SUI 蘊含精製水成分屬親膚性, 能夠輕易滲透至皮膚底層, 加上經過無菌處理, 不含雜質, 使用更加安心, 而且具滲透力強的補濕功效, 令肌膚變得水潤嫩滑! 

更蘊含日本近年流行的美容成分Co2 (即炭酸) 是存在於空氣中的氣體, 所以攝取到體內也十分安全, 能啟動肌底的血液循環, 瞬間為皮膚細胞注氧, 激活肌膚, 促進新陳代謝, 回復緊緻淨白, 連敏感肌及小朋友也可安心使用! 

產品還含有其它有效成份: 

* Repagermanium - 促進血液循環, 調理皮膚狀態! 
* Hydroxyethyl Urea - 渗透角質層中, 紓緩乾燥, 填補细紋! 
* 低分子膠原蛋白 - 深入肌膚底層, 增加彈性, 明亮膚色! 
* 黃龍膽根萃取物 - 具抗炎、抗老化功效! 
* 低分子透明質酸 - 深層補濕, 肌膚回復細緻嬌嫩, 更富彈性! 
* 棉子糖 - 蘊含半乳糖、果糖、葡萄糖, 是天然補濕成分!
 
日本製造的 FOG SUI 保存時也需留意, 產品需保持直立狀態, 不要把它倒番/橫放及不要搖晃! 

它採用鐵管樽身所盛載, 使用時不用搖晃, 直接按壓噴咀, 便可噴出極幼細的水狀, 噴後再以手輕按, 已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使用方法]
• 每日早晚潔面後, 距離約20cm 以打圈方式噴灑, 再以掌心輕按肌膚, 利用熱力加快吸收!
• 適用於上妝後作定妝效果!
• 同時適用於身體及頭髮! 


[具有以下功效]
* 24 小時深層補濕         * 活化細胞            * 收細毛孔        * 減淡色斑
* 緊緻提升               * 增加彈性            * 淨透亮白        * 加強護膚品滲透力!
 
我喜歡洗臉後先噴上它, 吸收後肌膚會變得柔潤保濕, 跟市面所售的噴霧有點分別, 水份不會只留在肌膚表面, 而給予假象, 隨後再塗上保養品會更加吸收! 

而平常化妝後我也會噴上作定妝補濕之用, 妝容也會持久點! 我差不多無時無刻, 一見到都會噴一噴, 用後肌膚會帶有一種神采的氣息! 除了用於臉上, 身體肌膚及頭髮也可使用, 感覺噴後, 有助舒緩乾燥及補濕!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6%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504號舖
官方網站: ADJUVANT
Facebook 專頁: ADJUVANT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