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活動|Neogence 霓淨思 ❤ 雕塑小顏。驟減肌齡

年紀漸長, 肌膚的彈性會變得鬆弛, 連帶臉部輪廓也變得包包的, 距離V 面就更遠了! 

來自台灣的 Neogence 將V 面升華至 Y 形輪廓, 為面部塑形文化捲起難以抗拒的逆時光Y 風, 雕琢出如女神完美立體容頻一樣的45度黃金比例Y 形輪廓!
去年以推出了 Perfect Y-Lin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 全能緊緻Y精華, 緊緻肌膚塑造Y 形輪廓之餘, 也有效達至逆轉時光, 抗皺減齡之用! 

今年品牌再下一城, 全新推出超抗老極限兩大產品, 分別是全能緊緻活膚露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
早前莎莎更邀請了品牌代表到來, 為大家介紹一下一系列的產品功效及使用方法! 
 
Neogence 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藥學﹑生醫科技等, 各領域的研發人員, 針對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保養產品! 

全新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倣效HIIT 訓練的概念, 先熱身讓身體肌肉反應靈活及促進新陳代謝, 繼而進行有氧或負重運動加速功效! 
配合獨特 「一點、二滑、三拉提」按摩手法及音波導入技術, 令緊緻抗老成分加速滲透細胞, 築起 3D 立體網膜, 拉提去皺功能完美昇華, 媲美埋線拉皮, 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老化危機, 對抗 「鬆、皺、垂」 的問題, 讓年輕肌齡從此定格! 
 
品牌代表更以一系列的 Perfect Y-Line 產品, 配合按摩的手法及技巧, 即場為大家示範! 

先以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300/120ML, $80/30ML) 均勻塗於面上, 輕拍至肌膚吸收! 而獨家的油水相融科技, 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 能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 使肌膚健康! 
 
其後取適量全能緊緻 Y 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348/30ML) 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其超輕盈潤澤油性質感, 能迅速滲透吸收, 展現滑嫩細緻膚質! 
 
接著再取適量全新!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348/50ML) 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 

它質感綿密絲滑, 推按時更具有高度延展性, 有效對抗鬆﹑皺﹑垂的問題!
 
再配合全新!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 ($698/部) 按摩全面, 拉提抗皺效果更佳! 

獨特設計的蝴蝶形音波拉提緊膚儀, 以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導入, 及具有42度溫感配合穴位按摩, 「一點、二滑、三拉提」輕鬆按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 具有30秒貼心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 方便易用! 
 
看完示範及講解後, 包包臉的我要打造全臉肌膚緊緻及提升效果, 不能再躲懶了, 要繼續努力為臉型打造Y形輪廓才行了!

銷售點: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Neogence 霓淨思
Facebook 專頁: Neogence 霓淨思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