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活動|延續三千年前抗衰老智慧。打造最 Fresh 的抗老金萡護膚系列 ❤ LINDEN LEAVES

黃金一向予人尊貴的象徵, 以往只有地位顯赫的皇室、權貴才有資格使用, 除了多用作成金飾配戴外, 早在公元六千年前, 古埃及人已懂得利用黃金磨成粉末作護膚之用!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護膚品牌 LINDEN LEAVES 便選用 23K 食用級別的金箔成份, 配合其它天然成份, 推出全新尊貴護膚組合 - 金箔護膚系列!
早前更特意安排一場發佈活動, 向大家介紹全新的金箔護膚系列! 由清潔、爽膚、潤肌應有盡有, 能為肌膚改善 7 大肌膚衰老問題(包括: 肌膚平滑度、緊緻度、彈性、改善膚色、撫平皺紋、減淡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等)問題!  

系列產品包括: 
金箔身體護理油金箔微光滋潤乳金箔閃亮營養泡沫金箔絲滑沐浴乳金箔爽膚面部身體噴霧金箔浴鹽!
 
當天還邀請了 LINDEN LEAVES 創辦人 Mrs. Bright Blair 遠道來港, 為大家講解品牌的理念及全新 23K 金箔護膚系列的產品介紹! 
 
品牌的所有產品均提煉自紐西蘭自家有機耕作, 嚴選紐西蘭獨有植物、純淨無污染冰河水提煉, 以天然成分淨化身、心、靈; 不含任何化學合成的香精、色素、防腐劑、礦物油、苯甲酸酯、矽膠和聚二乙醇! 

產品均通過歐盟 NA TRUE 有機認證, 嚴格品質監控、專業技術更於紐西蘭、澳洲等多國獲得企劃及產品大獎, 品牌被受肯定!
而全新的金箔護膚系列所選用的 23K金箔成份, 是為世界衛生組織所認可的食用級別金箔, 配合其他天然成份如來自喜馬拉亞山的紅米萃取物、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的尾穂莧油及尾穂莧蛋白、強效滋潤及抗氧化效果的奇亞籽油以及蘊含豐富維他命E的葡萄籽油等! 

全天然成份, 以金箔作為天然的營養導入體, 有助把天然純正的養份直接帶到肌膚式底層, 激活皮下組織, 提升肌膚的補水及鎖水能力, 促進細胞再生及修復老化細胞!

除了 23K 金箔之外, 系列的另一種活躍皇牌成份紅米萃取物取材自喜馬拉亞山, 有助更生細胞, 並增加膠原蛋白合成, 讓肌膚回復年輕, 有著顯注的抗衰老功效! 
GOLD Silken Body Wash 金箔絲滑沐浴乳 (HK$400/150ml), 蘊含 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及有機奇亞籽油等, 能為肌膚輕柔地清除污垢, 滋潤及緊緻肌膚, 令肌膚柔軟而有光澤!  

GOLD Toning Face and Body Mist 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 (HK$480/100ml) 蘊含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天然金縷梅 及洋甘菊, 有效收細毛孔, 滋潤及修復肌膚彈性, 舒緩滋潤, 為肌膚抗氧, 調節均勻膚色! 
 
GOLD Body Lotion 金箔微光滋潤乳 (HK$580/150ml) 蘊含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及有機奇亞籽油, 有效促進骨膠原再生, 有助改善肌膚的光澤及彈性! 
 
GOLD Shimmer Mousse 金箔閃亮營養泡沫 (HK600/150g) 蘊含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及有機奇亞籽油, 能滋潤肌膚的同時蘊含閃亮肌膚的效果, 促進骨膠原再生, 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 
 
GOLD Body Oil 金箔身體護理油 (HK$580/150ml) 蘊含23K金箔成份﹑尾穗莧油﹑有機奇亞籽油及葡萄籽油, 能滋潤肌膚並提升鎖水能力, 有助緊緻肌膚, 讓肌膚保持柔軟及散發出自然光彩! 
 
GOLD Bath Salt 金箔浴鹽 (HK$550/200g) 蘊含23K金箔成份﹑紅米萃取物﹑尾穗莧油及紐西蘭天然海鹽, 有效促進膠原再生, 改善皮膚的彈性及光澤, 有助對抗衰老、排毒、消除疲勞及滋潤肌膚! 
 
Mrs. Bright Blair 還即場為大家示範, 利用金箔護膚系列的產品進行護膚, 除了可單獨使用外, 還可混合配搭使用! 

當肌膚清潔好後, 先以金箔爽膚面部及身體噴霧作滋潤保濕肌膚, 然後再以金箔身體護理油 + 金箔浴鹽作磨砂按摩之用, 把多餘老化的角質層清走, 最後再以金箔微光滋潤乳+金箔閃亮營養泡沫來滋潤肌膚, 令潤澤肌膚效果更好! 
 
還邀請了製作 Cupcake 導師即場教大家製作閃亮亮的 Cupcake, 讓整個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畫上j完美句號!
 
銷售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P129號舖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 香港金鐘道88號 
Beauty Bazaar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層

Facebook 專頁: LINDEN LEAVES HONG KONG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