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極緻奢華。修護滋潤每吋肌膚。24K黃金系列 ❤ PETERTHOMASROTH

在農曆新年習俗上, 家家戶戶都會趕在年廿八時作大掃除, 除了整潔家居外, 也會以碌柚葉來將霉氣洗走! 而黃金除了給予人貴氣﹑奢華及具護膚功效外, 在玄學上也具有好意頭之意! 

快踏入猴年了, 肌膚我就不用碌柚葉了, 我以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24K 黃金系列產品為肌膚進行修護, 也希望黃金的能力, 也能帶點運氣給我呀~哈!
 
24K 黃金系列 極緻黃金原肌液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後, 於去年12 月時再加入 2 位新成員, 令產品能全方位擊退頑固細紋及皺紋, 提升緊緻面部輪廓, 讓肌膚變得更全面! 

分別是: 

~ 24K 黃金潔面乳霜 24K Gold Pure Luxury Cleansing Butter ($520/150ML) 
~ 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片裝) Un-Wrinkle® 24K Gold Intense Wrinkle Sheet Mask ($620/盒, 6片) 
 
先介紹這款極緻尊貴的24K 黃金潔面乳霜蘊含24K 黃金、洋甘菊乳霜、蜂蜜及卡斯圖裡薑黃等成分, 有效溫和卸除彩妝, 潔淨肌膚, 同時為肌膚注入豐富養份, 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散發年輕健康活力!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尤其是乾性肌膚更合用!

盒內更附有專屬潔面助手 - 水滴型蒟蒻海綿 KONJAC SPONGE, 這蒟蒻海綿由天然植物製成, 性質非常溫和, 連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而水滴形的設計, 能於肌膚每一角落的彩妝都可被徹底卸除及帶走頑固雜質, 更可根據力度的不同, 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或輕度煥膚效果! 
 
它質感呈黃金色的膏狀, 拿出來時會覺得質感挺扎實的, 搓揉後, 其質感變得容易推開, 而在輕按時, 乳霜慢慢會變成油狀般, 再配合沾濕了的蒟蒻海綿於臉上打圈按摩, 便可將污垢帶走! 用作卸除淡妝/作日常潔膚之用效果會比較好, 用後肌膚感柔滑潔淨!

使用方法:
取少量24K黃金潔面乳霜於掌心並輕輕搓揉, 然後直接塗抹於乾爽的面上, 以溫水沾濕水滴型蒟蒻海綿並於面上以打圈方式卸除彩妝、雜質及污垢後以清水潔淨! 

註: 請徹底潔淨水滴型魔芋海綿並懸掛晾乾, 每天使用一至兩次, 每兩個月更換海綿一次! 
 
至於這支極緻黃金原肌液蘊含24K金微分子及18種抗衰老神經肽及胜肽成分, 能滋潤並活化每個細胞、促進肌膚代謝及膠原蛋白生成, 更可啟動肌底微循環, 提升其他產品的護膚功效! 

它質地呈珍珠色凝露狀, 細看可見到液狀中也透出黃金的顏色, 質感具流動性, 帶輕微黏滑感, 但輕印上肌膚已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變得清爽補濕! 

過往我也曾介紹過, 有興趣了解更多它的使用方法及功效, 可(按我) 重溫!
 
最後這款 24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採用100% 純棉製成, 蘊含18 種高效抗衰老胜肽、24K 黃金及透明質酸等成分, 不但高效保濕, 鎮靜舒緩, 保護肌膚預防炎症, 更可改善 6種頑固皺紋及表情紋(如: 法令紋等) 即時為了無生氣的肌膚注入年輕活力, 改善缺水及暗啞等問題, 持續使用, 肌膚變得幼滑細緻! 

面膜紙質因採用純棉關係, 所以質感較市面時所見的紙質略為厚身, 但面膜中注入不少精華量, 而面膜也挺大片的, 我這大臉人也能完全包妥! 

敷用約15分鐘便可拿下面, 而敷用時我想效果更好, 我都會配上導入機使用, 令肌膚更快吸收, 用後肌膚會感水潤亮澤及緊緻!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我也試過敷用面膜前, 先輕拍適量極緻黃金原肌液於臉上, 可令修護效果加倍提升! 

單敷面膜,   敷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原肌液+面膜, 敷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6%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金銀滿屋, 好運齊來呀!



香港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指定萬寧及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PETERTHOMASROTH HK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