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體驗全新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 ❤ PHYSIOGEL

作為家庭主婦的我, 每天都要處理家務﹑煮飯而經常性接觸到清潔劑及清洗雙手! 還記得早陣子天氣突然變得十分嚴寒, 怕冷的我為貪一時暖和, 每次洗手都以熱水來沖洗, 舒服是舒服了, 但雙手肌膚因過份使用熱水而將本身保護肌膚油份也一併帶走, 導致雙手肌膚出現突發性濕疹, 又紅又癢!

慶幸地, 敏感情況只有手部肌膚出現, 不過最慘的是家中所有舒緩濕疹的產品都給我用完了! 
 
正因慘痛之制, 才醒起早陣子收到 PHYSIOGEL 送來的全新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的3件產品, 而且產品不含皂性﹑香料﹑防腐劑﹑色素及類固醇! 

雖然是面部產品, 但我也不想太多了, 我分別為雙手各塗上抗敏紓緩面霜 Calming Relief Face Cream ($168/40ML)及 抗敏紓緩特滋養面霜 Calming Relief Face Cream Rich($168/40ML) 來試試看!
 
抗敏紓緩面霜能迅速提供肌膚水分並長效保濕, 更含獨有BioMimic科技, 修復肌膚鎖水屏障, 強化肌底, 而且紓緩乾燥、痕癢、泛紅及敏感肌膚!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較為輕透, 延展力很好, 水潤感較強, 容易滲透入肌膚, 而且潤而不膩! 

抗敏紓緩特滋養面霜專為非常乾燥、敏感及泛紅肌膚設計, 強效特別潤配方, 防禦乾燥, 同時減低肌膚不適感覺!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略為濃稠, 容易推開, 相比抗敏紓緩面霜略為滋潤, 但也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令肌膚柔軟潤澤! 
 
兩款面霜質感不同, 用作針對不同肌膚性質之用, 其保濕效果也不相伯仲! 而用了一個多星期, 肌膚因敏感而長出的又紅粒及痕癢問題, 也得到舒緩及改善, 我個人較為喜愛抗敏紓緩面霜的不油不膩質感! 

雖然利用面霜來作滋潤手部肌膚好像有點奢侈, 但因當時手上沒別的產品到舒緩肌膚紅腫及痕癢問題, 經此次體驗, 也可見品牌的面霜對於抗敏﹑濕疹肌膚的效能及顯著!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抗 敏 紓 緩 面 霜]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37%
[抗敏紓緩特滋養面霜]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36% 
 
而另一件產品是抗敏温和潔面乳Calming Relief Gentle Cream Cleanser ($148/200ml) 能輕柔及有效潔淨肌膚而不影響肌膚保濕屏障, 更可有效卸除粉底, 並帶走髒污及雜質!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柔滑易推, 使用時將潔面乳擠到化妝棉上, 再輕輕抹去臉上彩妝及污垢!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 質感溫和, 而且不油膩! 經多次拭抹後, 有效潔淨肌膚同時又能輕易卸除彩妝, 當然防水彩妝品需用回專用卸妝產品卸除會比較乾淨, 但用作卸除淡妝都能輕易卸除, 效果也令人滿意, 十分適合在乾燥天氣使用, 不會令肌膚水份流失! 
 
銷售點: 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官方網站: Physiogel
Facebook: Physiogel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