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注氧抗皺。重點淡斑 ❤ Kate Somerville

於 2014年時, 荷李活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護膚專家 Kate Somerville 進駐香港! 

這次我終於可一嘗荷李活星級名人抗衰老的秘密武器了, 它是什麼, 看下去便知道了!
 
談到品牌最搶手及最受星級名人愛戴的修護產品, 非這支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 升級抗皺注氧精華 ($870/75ML) 莫屬了, 它可說是抗皺必備產品! 不過我手上這支是15ML 容量, 所以這容量價格暫不清楚! 

另外一款是最新推出的 LumiWhite Dark Spot Corrector 淨白重點淡斑筆 ($505/15ML) 對於有色斑的我, 這款看來更合我需要!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 升級抗皺注氧精華是科學上的一大突破, 而且結合了HydraFill™複合物, 能產生即時和持久的效果! 

這先進的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的皮膚、不均勻的膚色和乾燥問題, 不但瞬間深層保濕, 而且長效補水, 立見功效, 看起來容光煥發, 肌膚變得柔軟, 持續滋潤!

提供皮膚急需注入的氧氣, 使之變得豐盈飽滿, 令表情紋和額上皺紋大大減退, 效果顯著! 
 
它外形有點特別, 採用長長的噴咀, 使用前需搖勻後按壓噴出泡沫, 而泡沫會慢慢消失而轉化成水份, 配合按摩令肌膚加快吸收, 質感水潤, 不黏膩!
 
主要成份: 

~ 能令皺紋鬆弛的PFC-氧載體:令皮膚豐盈飽滿, 並有助面部表面的肌肉放鬆! 
~ 快速滲透的透明質酸:為肌膚帶來深層持久的保濕功效, 提升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和質感! 
 ~ 珍稀植物萃取物:能瞬間添上光彩, 令肌膚顯得更年輕、更健康! 
 
每天兩次, 早晚使用, 先潔淨面部並拍乾, 搖動瓶子至少10次以充分搖勻! 

在使用前, 要準備好噴咀, 先遠離面部, 空噴 3次, 然後握住噴咀, 向著右邊臉孔, 要保持半吋距離, 噴出2- 3 行抗皺注氧精華 (顴骨、嘴到耳朵和/或顎線), 並立即按摩, 讓肌膚完全吸收 (請注意:須避免觸及眼睛和嘴唇位置) 繼而向左邊臉孔使用相同的步驟, 另噴一行於前額, 須按摩以便吸收! 

用後肌膚會感到帶點提亮感及水潤, 肌膚有如注入氧氣般, 早上使用後肌膚看起來倍感神采, 其後可使用保濕霜和/或精華, 加強水潤效果! 
 
另一支是品牌特別針對色斑而研發的 LumiWhite Dark Spot Corrector 淨白重點淡斑筆, 蘊含達療效級亮白功效, 擊退頑固色斑的必需品! 

它蘊含 Lumin8 專利複合配方以番石榴、甘草、大黃、雛菊及瑞士水芹芽萃取等組成, 發揮 8重美白功效, 從8個途徑防禦色斑形成, 迅速對抗色素沉澱問題, 針對性地淡化色斑, 並預防色斑形成, 同時有效均勻膚色, 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讓肌膚重現透亮淨白光采! 

它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不含漂白成份苯二酚(Hydroquinone), 一點迅即被肌膚所吸收, 重點對抗面上新舊色斑, 達至透亮淨白, 勻淨無瑕!
 
具有 3大功效: 

~ 蘊含多種天然植物亮肌成份, 提供顯著的提亮、淨白效果!
~ 極速滲透配方, 顯著淡化色斑, 並預防色斑再度形成!
~ 速效均勻膚色, 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它採用金屬設計的按摩塗抹器, 令產品成分更易滲透肌膚底層,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它質地半透明的米黃色凝乳狀, 質感柔滑易推, 不黏膩, 打圈按摩數回, 已經被肌膚完成吸收, 而且使用時會感到冰涼感覺, 挺舒服的! 
 
每天兩次, 早晚於潔淨面部後使用, 肌膚乾爽後均勻地薄塗一層於色斑位置!

使用 LumiWhite 淨白重點淡斑筆期間, 緊記於日間使用防曬霜,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襲, 避免再次導致色素沉澱和引起色斑! 
 
淡斑筆性質溫和, 不會刺激肌膚, 使用一段時間後, 可看到色斑有輕微的減淡! 雖然產品是重點淨白, 但也不會一下子令所塗位置及周圍肌膚出現兩節顏色, 效果尚算不錯, 相信配合同系列的亮白產品使用, 效果會更快及均勻!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銷售點:  
Kate Somerville 專櫃@LaneCrawford.com 連卡佛網上商店



官方網站: Kate Somerville
Facebook 專頁: Kate Somerville Skincare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