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簡約時尚。無拘束。VASA BLÅ 藍芽耳機 + 折扣優惠 ❤ Sudio

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壓力, 相信有不少朋友會以聽音樂來放鬆心情, 令壓力或煩惱先拋開, 就算每天上班﹑下班或是等車期間, 任何地點都習慣戴上耳機, 沉醉於私人的音樂世界中! 

好的音樂, 當然想找一對好的耳機來配合, 所以耳機的音質不能差之外, 其隔音程度﹑外觀及配戴的舒適度等, 也是考慮因素! 

過往所接觸到的耳機都是有線耳機, 粗心大意的我, 很多時都一不留意就將耳機線扯掉, 嚴重時試過給我扯掉電線, 不是誇張的, 所以長長的有線耳機不太合我! 
 
最近我收到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 Sudio 品牌所出的首款藍芽耳機系列VASA BLÅ 耳機 ($850/件, 備有Rose Gold Black﹑Rose Gold White﹑Blue﹑Pink 4款顏色)! 

它以簡約俐落的設計, 完美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 而這款耳機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參展, 包括IFA(德國)及CES(美國)當中嬴得極佳口碑, 廣獲「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等好評! 
 
打開外盒後, 內裡是以簡約整齊的包裝, 將耳機及配件分開盛載, 外圍用上泡泡棉固定, 可防止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出現損壞! 
 
內裡附有: 

~ 藍芽耳機
~ 耳機皮套
~ 4款不同尺碼的矽膠耳套
~ 保用證
~ 說明書
~ micro USB 充電線
~ 金屬固定夾
 
耳機採用扁身線材, 可以減少線出現的捲曲/打結情況, 而貼耳式設計, 可隔去周圍環境的嘈音, 佩戴舒適! 

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 所以機身重量僅14g, 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 攜帶及存放便利! 

它非其他掛耳式藍芽耳機能比擬, 而且秉承瑞典簡約設計風格, 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 
 
[使用方法] 
~ 先將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的藍芽功能開啟 
~ 長按播放鍵約 5秒, 直到紅藍顯示燈互相交替閃爍 
~ 這時候手機/平板電腦上會看到 Studio VASA BLA 的裝置選項, 便可點選它 
~ 完成配對後, 耳機上的顯示燈會呈現藍色 

耳機採用充電模式設計, 耳機側邊設有 micro USB 接口, 只需接駁充電線便可為耳機充電, 而且是10分鐘的快速充電, 免去苦等煩惱! 
 
耳機線的另一邊便設置了按鍵搖控, 可調較音量的大小聲及播放! 

而連接上不同的系統( Apple and iOS / Android/ Windows/ Blackberry) , 耳機線控也會有不同的功能!
而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 更具備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還可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日常在聽音樂途中, 如同時間有電話來電時, 也不需要將耳機暫停, 只需按下播放鍵按鈕, 便可接聽, 當掛線後, 音樂會再繼續播放, 夠方便! 
 
此款耳機的耳線較過往所接觸過的為短, 為免丟掉, 可套上這個金屬固定夾固定耳線之餘, 也可無懼耳機掉了的風險! 
 
如果覺得矽膠耳套的尺碼不合自己, 品牌也附有不同尺碼的矽膠耳套給更換! 
而聽完音樂後, 只需長按中間按鈕約 5-7秒, 顯示燈熄下, 即已關上耳機! 

由於耳機線偏短, 所以收納起來也很輕易及方便, 放回專用皮套內, 更能妥善保護好耳機! 


[總結]
我挺喜歡 VASA BLÅ 藍芽耳機的設計及功能, 除了可播放音樂外, 還具備接聽電話的功能, 而且有別於市面所見的藍芽耳機是單邊式設計, 再加上快速充電的設計, 充電後儲電量充足, 能聽數十小時也沒問題! 

在聽音樂時, 貼耳式設計能隔除周邊的雜音, 而音質方面也能表現出音樂中的不同層次及細膩, 分析度高, 低音效果特別突出, 以同類價格耳機相比, 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如果你也對 Sudio 的耳機感興趣, 品牌更給予我的讀者有購物優惠! 

只需進入品牌的官方網站(按我) 購買任何款式耳機, 於結帳時, 需在優惠券欄上輸入"Mrslan" 優惠代碼,  即可享有 85折優惠, 而且所有耳機都是全球免運費及一年保養!




銷售點: HMV ﹑Toys & Games﹑Play N'GO﹑Nobletime AV & Telecom﹑CD Warehouse﹑LOG-ON 均有發售




官方網站: Sudio
Facebook 專頁: Sudio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