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全面改善體質。心臟及腸道健康 ❤ 家恩素高鈣低脂營養奶粉

隨著年齡的增長, 身體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生理及心理變化 (例如: 骨質疏鬆﹑心臟病﹑腸癌等) 疾病! 

要懂得養生養神, 不僅每天都需要做適量的運動, 更要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的營養, 從預防開始, 才是養生上策! 

而日常生活中我都會額外攝取一些營養補充品, 除可增強身體免疫力外, 也希望減低鈣的流失, 避免骨質疏鬆的問題!
 
平常每天我都會為自己沖泡一杯營養奶粉來喝, 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最近便轉喝這款紐西蘭出品的家恩素高鈣低脂奶 ($238/罐, 800G) 是專為成年人而設的高鈣﹑低脂的養心益暢配方! 

它蘊含奧美加 Omega、菊糖Inulin、維生素Vitamin (A,C,D,E) 及礦物質 Minerals 等成份, 對維持骨骼﹑心臟和腸道健康都有幫助, 同時亦有助抗氧化, 全面改善體質, 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打開膠蓋後, 奶粉採用傳統式設計, 所以會再有鐵罐蓋子蓋好, 可加強奶粉的防潮效果! 而在開封時, 只需沿住鋁片邊緣弄開即可! 
 
奶粉中更附有一個標準量匙 (如果看不到, 只需將奶粉撥開便會找到)! ! 
 
每次喝用只將 28G 奶粉加入 200ML 的溫開水中, 充分攪拌均勻至徹底溶解, 便可飲用! 
 
而按照不同年齡及性別, 所飲用的份量也有不同! 

所以建議每天需飲用2 杯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 便能提供一天所需的鈣質! 
 
它的味道還可以, 不算難喝, 而且不會感到很甜! 飲用一段時間後, 具有輕微的腸道改善, 至於補充鈣質及強化骨骼, 這方面暫不能憑雙眼就能看到成效, 但相信長期服用, 身體狀況是會感受到真正的健康體魄! 

想對身體好, 全面改善體質是需及早預防, 而非臨時抱佛腳, 如將它當作成為日常用餐時的飲品喝, 又可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一舉兩德! 
 
銷售點:文化村、屈臣氏、百佳、華潤堂、健怡坊、裕華國貨、華潤及各大藥房!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