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潤白透亮 。天然淡斑 ❤ CAUDALIE

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 CAUDALIE 所出的產品一向我都挺喜歡的, 除了採用天然成份, 當中更會採用上具高效抗化的葡萄籽﹑葡萄藤等用料, 對於抗老化有超卓成效! 

踏入炎夏, 好像又開始進入美白之旅, 雖然我本身不算很黑, 但我想要的美白效果是用後能膚色均勻﹑透亮, 而不是用後臉色變得死白般, 這才不是我想要的!
 
早前我便開始體驗 CAUDALIE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中的2款產品, 分別是: 

~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510/30ML)
~ GLYCOLIC PEEL MASK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240/75ML)
 
這款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無論任何時候(如起床後、約會前或感到壓力時) 此面膜能有效且溫和地改善膚色及讓肌膚瞬間重拾青春美麗! 

它蘊含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 配合溫和的去角質複合物(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慢慢且溫和地發揮微去屑作用, 去除老化角質, 加上維他命原 B5、Candeia 巴西樹種萃取物及葡萄籽油, 於去除老化角質的過程中紓緩及活化肌膚!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柔滑易推, 每次使用只需敷用10分鐘, 肌膚潔淨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 用後肌膚質數顯著改善!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而另一件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是品牌第一支蘊含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的產品, 其濃度是眾產品之冠, 比起維他命C 高 62倍, 能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 抑制黑色素, 打造亮白美肌! 

它更含有橄欖鯊烯﹑薄荷﹑香芹籽﹑白鬆香等成份, 具高效保濕, 而作為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的皇牌產品,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有效改善肌膚光澤度及提升肌膚透明度, 並從 2008 年起連續 8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透感輕透, 柔滑, 挺展性很好, 而無油配方, 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清爽, 不油膩! 
 
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膚色明顯變得均勻, 令肌膚回復水潤彈性, 更帶透亮感, 而色斑看起來也有所淡化, 而所採用的天然成份, 不會令肌膚出現不適/敏感情況, 相信長期使用, 肌膚更見健康亮澤!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官方網站: CAUDALIE
Facebook專頁: CAUDALI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