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韓國全方位美肌品牌 GINA ❤ JOJO 面膜系列。登陸香港

自從香港進駐不少韓國護膚品牌後, 漸漸地用上韓國出品的面膜越用越多, 家中差不多佔大部份面膜都是韓國出品, 喜愛其效用好之餘, 價格也相對便宜! 

最近香港再有一款韓國全方位美肌品牌 GINA 登陸香港, 帶來3款 JOJO 面膜系列, 身為面膜控的我, 當然要試一試呀!
 
GINA 深信運用大自然本身的天然力量才是呵護肌膚的根本, 因此品牌利用醫學科技, 將天然成分帶到 JOJO 系列面膜中, 透過符合醫學級標準的純棉面膜紙, 將每⼀滴精華安全及有效地滲透到肌膚之中, 性質溫和, 於肌膚狀態較差時, 可每天使用, 讓肌膚回復水嫩光采! 

JOJO 面膜系列設有 3款針對性面膜, 而每款面膜均由韓國專業團體研發及韓國生產, 並獲得韓國專利認證, 能滿足不同肌膚的需要, 分別是: 

~ 藍甘菊水光面膜 ($99/3片) 
~ 雪蓮精華美白面膜 ($79/3片)
~ 刺玫精華抗皺面膜 ($79/3片) 
先分享這款專為針對美白而設的雪蓮精華美白面膜, 它取材於高山石縫中生長的雪蓮, 萃取其精華配以薰衣草﹑迷迭香﹑人參等多種珍貴植物的提取物, 抑制皮膚表層色素沉澱, 並透過促進細胞的正常代謝週期, 以實現白內透紅的自然美肌! 

面膜呈黑色, 採用純棉紙質, 厚薄適中, 沒有設敷眼位, 敷上後, 面膜十分貼臉, 不過剪裁對於我這大臉人來講, 還是小了一點, 而面膜本身精華量中等, 不會多到能倒出來那種!

敷10-20分鐘後便可拿下面膜, 再以手輕按至肌膚吸收後, 無須沖洗, 這時肌膚會帶少許黏膩感, 待一回後黏膩感會有所減褪! 敷後肌膚明顯很吸收, 而且水潤, 但美白效果不算很明顯!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5%
 
而這款專為緊緻肌膚而設的刺玫精華抗皺面膜, 蘊含有豐富營養的刺玫精華, 集中對因暴露於紫外線而產生的游離基, 預防皮膚老化, 同時提升皮膚, 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能力, 緊緻面膜輪廓, 由內至外改善表層的細紋! 

面膜同樣採用純棉紙質, 柔軟及厚薄度適中, 沒有設敷眼位, 敷上後, 面膜也很貼臉, 不過剪裁方面, 對於我來說還是小了一點, 而面膜也沾滿充足精華量! 

敷10-20分鐘後便可拿下面膜, 再以手輕按至肌膚吸收後, 無須沖洗! 敷後感覺較清爽水潤, 補濕效果挺顯著!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45%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最後這款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最近更在姊妹淘的電視節目中介紹過, 它就是藍甘菊水光面膜, 具有抗炎及鎮靜肌膚作用, 能舒緩敏感狀況, 增強皮膚修護能加, 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 同時促進肌膚代謝, 強化肌膚防護力, 維持肌膚緊緻彈性! 

作為 JOJO 系列的皇牌, 面膜先溫和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化角質, 加強吸收能力, 再以其高效成份, 為肌膚源源不斷補充水份, 舒緩及修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面膜附設計了獨立包裝的藍甘菊精華(面膜的右上角), 使用前先把精華均勻塗上臉上, 為肌膚作深層次的補濕修護!
 
接著, 敷上充滿海藻精華的純棉面膜, 而面膜採用達到醫學用標準的100% 純棉面膜紙, 並夾雜以托紙, 但紙質略帶挺身, 所以感覺帶輕微硬, 但尚算貼服, 而剪裁方面也挺大張的, 很貼合我這大臉人, 同樣面膜也不設敷用眼位設計! 

敷用15-20分鐘便可拿下,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按摩至肌膚吸收, 無須沖洗! 敷後肌膚會感水潤﹑亮澤, 不過肌膚可能敷用前塗了精華, 用手摸會感黏黏的感覺, 所以肌膚需一段時間後, 才能完全被吸收!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49%
 
3款面膜各有各的功效, 而炎熱的天氣裡, 混合肌的我較喜愛清爽水潤感, 所以刺玫精華抗皺面膜我較為喜歡, 敷後的水潤, 不黏感, 正合我心水! 當然皇牌藍甘菊水光面膜我會留在急救肌膚時才會出動, 感覺敷後更能為缺水肌快速回復水潤﹑光澤感!


銷售點: 萬寧 Citysuper 有售


Facebook 專頁: GINA JOJO MAS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