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漢方砭石 x 尖端科研。甩脂穴位神貼 Acu-Slim ❤ Dr. Schafter

面對色香美味的美食, 我挺難忍口的, 結果不經不覺脂肪越積越多! 而炎夏裡, 想穿短袖熱褲就更加不用想了, 因眼見一身肥肉, 但不想吃藥減肥, 又可以怎樣?

最近 Dr. Schafter 推出了一款甩脂穴位神貼 Acu-Slim 揉合了傳統漢方醫學智慧與現代尖端技術, 將來自天然的礦物「砭石」完美結合成穴位敷貼, 再加上以一身肌肉的張繼聰擔任代言人, 就更令人吸引想一試!
 
這款甩脂穴位神貼 Acu-Slim 可說是懶人恩物, 它將漢方傳統針炙醫學的大智慧, 揉合現代尖端超微細粉末塗層技術, 將砭石與敷貼完美結合成! 

根據《黃帝內經》記載, 砭石療法為漢方五大醫術, 而砭石乃稀世罕有天然礦, 結構緊密而細膩, 而且蘊含豐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 透過摩擦所發放的頻率, 與人體的經絡頻率一致, 兩者更可互相感應, 使經絡運行全身, 增加熱量消耗, 加強身體排毒能力, 有助排清體內毒素、代謝廢物及多餘水份! 
 
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 Acu-Slim ($198/盒) 每盒內附有14片, 以獨立包裝設計, 安全衛生, 而且方便攜帶!

註: 如配合規律健康的生活、適量運動及均衡飲食, 效果更佳!
 
而每片穴位敷貼會包含1塊大圓貼和 4塊小圓貼, 按指示貼於適當穴位後, 即可於日常活動中瘦身! 

如加上按壓和摩擦, 敷貼中的砭石會產生更大量的遠紅外線和超聲波脈衝, 從而深層刺激穴位﹑促進微循環, 以加快新陳代謝, 增加排走毒素﹑多餘水份和代謝廢物, 達到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 更可改善腸道健康, 最重要當然是分解並燃燒多餘脂肪! 
 
神闕穴: 於肚臍中央為人體任脈上重要穴位, 乃生命之源, 日常貼敷令人精神飽滿, 促進新陳代謝, 有助燃燒脂肪, 消耗多餘能量達至減肥目的! 

天樞穴: 腹部要穴在肚臍左右兩旁約三指之寬2吋位置, 陽明脈氣所發, 主疏調腸腑, 理氣行滯, 日常貼敷有助促進腸胃蠕動, 增強消化能力, 分解多餘脂肪! 

腹結穴: 肚臍下方三指闊度為中心, 左右兩旁 4吋約四指寬處各有一個, 是脾經氣血的結聚處, 調氣理腸, 日常貼敷有助改善消化及排泄系統, 排走多餘水份、脂肪和毒素! 
 
每次使用, 貼於潔淨的皮膚表面, 按圖示把大圓貼貼敷在神闕穴, 把小圓貼貼敷在天樞穴和腹結穴即可, 輕鬆簡便! 

# 建議貼敷約六至八小時, 期間可如常活動!
 
敷用的過程中會感到穴位敷貼帶微微的溫暖感, 排尿次數好像比平常多點, 不會令身體感到不舒服, 對於懶做運動人士來說, 敷用時算挺方便! 

敷用前肚子一直都脹脹的(不是沒排便或吃飽後所形成), 我連續敷用4-5天後, 肚子好像因帶走了濕氣而沒之前那麼脹(磅數沒有變), 但因肌膚不時又貼又撕的情況, 肌膚出現敏感, 而變得泛紅情況, 所以我只好停用! 

由於所敷時間不是很長, 甩脂效果暫未能看到, 對於未能連續敷用14天感受它的實際功效, 真的有點可惜! 
 
銷售點:卓悅獨家發售



Facebook專頁: Bonjour Cosmetic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