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MISSHA x LINE FRIENDS ❤ 搖身一變。成為超萌產品

我留意到今個夏天, 有不少韓國妝品都紛紛與卡通人物大玩 Crossover 而推出超萌妝品! 

就以最先大玩 Crossover 的韓國潮妝教主 MISSHA, 它便與風靡亞洲地區的一眾 LINE FRIENDS (如熊大﹑莎莉等) 擔任品牌的皇牌之作, 把最誘人的超卓修護與最討人歡心的小可愛合二為一, 將優質與趣味劃上等號! 
早陣子收到 MISSHA x LINE FRIENDS 所推出的一系列產品! 看著這麼超萌的產品, 確實令人不舒得拿來使用! 不如一齊來看看我手上的幾款產品吧! 


這款戀愛蜜語潤手霜 MISSHA Love Secret Hand Cream (各$28/30ML) 
分別備有芒果花、藍菊、檸檬草、清香、青提子五款香氣, 款款各具情懷, 香氣怡人, 而且造型可愛! 

而我手中是藍菊味的潤手霜, 質感輕透柔滑,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為雙手帶來深度潤澤、軟化肌膚之餘, 更讓人進入心神嚮往的甜蜜香氣世界!  
 
這款瞬間幻美 - 創研極緻修護活肌水(魔幻水)MISSHA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Economy (Brown/ Sally) (LINE FRIENDS Edition, 各$238/130ML) 

品牌多年來最熱賣而口碑載道的星級產品, 換上由熊大(Brown)及莎莉(Sally)為主角的新裝! 

水狀的質感, 更易被肌膚所吸收, 把與人體天然保濕因子相近的酵母精華, 以高達80% 超凡比例配方, 帶來深入肌底細胞, 發揮 8大美肌功效的力量! 

並將倍大後續護膚品功效、緊緻肌膚、保濕、舒緩、撫平細紋、提亮肌色、加強細緻度, 不油不膩的質感維繫肌膚水油平衡!
 
彩妝方面, 每個女性都一定會入手的氣墊底, 也推出了持久無瑕-魔幻氣墊粉底液套裝 SPF50/PA+++ (Brown)魔幻氣墊保濕粉底液套裝 SPF50/PA+++ (Sally) (LINE FRIENDS Edition, 各198/套)!

熊大 Brown:蘊含龍頭竹水、猴麵包樹果萃取物及北美金縷梅萃取物, 不但帶來強效保濕的效果, 其清涼透心的觸感更兼具舒緩功效, 帶給肌膚清爽水潤感! 具高度遮瑕, 對改善暗啞、提亮膚色方面有顯著效果, 質感貼服自然, 讓底妝完美無瑕!

莎莉 Sally:具有高度遮瑕效果, 而且糅合蓮花水、矢車菊花水、突厥薔薇花水等天然補濕成分, 配合見草油、紅花籽油、向日葵籽油等精油, 有效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膜, 全面加強保濕鎖水力, 長效保持水油平衡, 締造水潤貼服、提亮膚色, 改善暗啞的底妝效果! 
 
2款氣墊粉底具有不同妝效, 而且2款氣墊粉底都設有為不同膚色人士之設有 No.21 / No. 23 色調! 

而我手上這盒是 No.23 色調, 有色斑的喜歡使用深一度的色調, 可令色斑的顯現度減弱, 也不會令我臉跟頸出現2個色調, 底妝的保濕度不錯! 

套裝內還備有多一盒補充裝及多一個粉撲, 用完後便可更換新的到粉盒上! 
 
除了以 Brown 及 Sally 的肖像外, 還有將可愛的 Cony 與品牌的眼妝品聯乘起來!
 
這款迷你四色眼影 Eye Color Studio Mini (各$168/盒) 備有2 款迷你四色眼影選擇, 分別是No.1 兔兔粉紅No.3 莎莉

眼影內更附設眼影棒, 方便袋在身上/ 外遊時使用, 夠方便!
 
眼影粉體細緻幼滑, 不會導致眼影粒出現, 而且顯色度甚高, 深淺色澤予用家輕易塑造眼部立體輪廓, 配合珍珠粉色點亮眼頭及眼窩位置, 讓眼妝更具神采! 
 
除了迷你四色眼影外, 還有一款我覺得挺易用及方便, 對於平常以淡妝的女性們就最為適合使用的雙色氣墊眼影筆 Dual Blending Cushion Shadow ($98/支) 

備有6款顏色(Crystal Drop/ Rose Crown /Orange Cupcake/ Amande Chocolat/ London Trip /Magic Dust) 而我手上這是是 Magic Dust!
 
以雙頭設計, 色澤分明細緻, 配合綿質氣墊刷頭, 輕易為眼妝打造更精巧妝效! 

質地呈Cream 狀, 利用綿質氣墊刷頭推開後會變成粉狀一樣的眼影, 加上含有珠光分子, 令眼影增加光感! 

適用於整個眼窩位置外, 亦能於眼線、眼頭部位作出精準的修飾, 加強眼妝細節妝效, 締造更具層次、更立體的完美眼妝! 
 
除了以上我所介紹部份的 MISSHA x LINE FRIENDS 產品外, 其實系列還有更多超萌的聯乘產品發售,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專櫃看看, 實在有太多可愛的 LINE FRIENDS 造型產品令人忍不住入手!



銷售點:MISSHA 概念店
上環永安店 / 黃大仙中心北館分店 / 元朗廣場分店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 一田百貨 (大埔及沙田) / 澳門彩虹店 

其他 MISSHA 銷售點: 
萬寧 / MISSHA 萬寧專櫃 / 屈臣氏 / Log-on / LINE FRIENDS STORE




Facebook 專頁: MISSH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