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活動|B.A SERUM REVUP 碧艾活性精華液。隆重誔生 ❤ POLA

隨著年齡的增長, 肌膚會慢慢有所變化, 從 30歲開始, 更會察覺到肌膚有著明顯的轉變, 膚質會變得粗糙、缺乏水分及失去彈性等問題, 都會一一浮現! 

POLA 的生物科學研究中心, 以嶄新科技於世界首次發現了令肌膚淨化循環停滯的因素, 它們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 "自我淨化循環" 系統, 更以全新引入 "極速活膚再生理論" 而成功研製出全新 B.A SERUM REVUP 碧艾活性精華液!
 
早前有幸出席日本三大龍頭護膚品牌 POLA 於 Ritz Calton Hotel 內舉行的新品發佈會, 向大家展示全新產品 B.A SERUM REVUP 碧艾活性精華液及介紹它的功效! 
這支 B.A SERUM REVUP ($1200/40ML) 瓶身以波浪紋設計, 表達出充沛的水分及高度緊緻! 

而全新配方帶來豐盈的 "融化" 質感, 而獨有的配方讓豐盈綿密的精華液快速並徹底地與肌膚融合, 與此同時提供舒爽滲透的感官享受! 

除了POLA 原有的 "水性配方" 為肌膚帶來舒適質感外, 特有的乳液可均勻滲透於每一寸肌膚(角質層), 而油分子能保持肌膚(角質層)豐盈柔軟! 
 
活動一開始由司儀為大家打開序幕, 然後再邀請品牌經理為大家講解有關全新產品的誕生! 
 
全新的 B.A SERUM REVUP 所蘊含的主要成份及功效, 主要針對 30歲後膚質轉變問題及因老化而顯生的肌膚問題!

[成份]
~ 達致濕潤的緊緻度: POLA獨家複合成分"SB Fresh-R" 一種美容成分"馬尾草精華"
~ 提供緊緻彈性: B.A中特有的保濕成份 "BA 核心活化液" 
~ 關注角質層的糖化問題: POLA 獨家美容成分 "YAC精華", "EG除化精華"
~ 形成保濕網紗: 一種美容成分 "真皮保護聚合物" 
~ 為肌膚注入活力: 一種美容成分 "山金車精華"
 
它的質地呈果凍狀, 質感豐盈, 卻同時感柔滑易推, 能極速滲透肌膚(角質層), 而且還帶有清新且優雅的綠草花果香味, 用後令肌膚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緊緻飽滿!
 
品牌代表更即場示範產品的所配合的手法及步驟!
當然, 如能配合 B.A 碧艾 產品使用, 更能發揮產品的功效! 
 
B.A 碧艾系列化妝水 - 濃郁高滲透和保濕力納米保濕分子, 能迅速滲透和被吸收, 幫助產品在肌膚上推抹, 並有助再改善膚質和吸收其營養品!

B.A 碧艾系列水潤柔膚乳液 - 柔軟薄膜結構的「透氣油潤配方」使產品均勻塗抹至肌膚的每個角落, 極速吸收的同時舒緩肌膚, 為肌膚締造緊緻度及彈性!
 
B.A 碧艾系列營養霜 - 其蘊含豐富成份迅速滲透全面肌膚, 達到抗衰老、淋巴排毒及美白效果, 豐盈柔滑的質地使肌膚飽滿有彈性! 
 
POLA 美容專櫃售賣點: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塲 (9月尾重開)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概念店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尖沙咀崇光百貨



官方網站: POLA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POLA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