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三重複合。達致水潤彈滑。全港獨家「水原共生」療程 ❤ CLINICZ

時光飛逝, 歲月催人老的問題, 相信每位女士們都想推遲多久便推多久! 而醫學美容的進步, 想肌齡逆行已經不再是難事, 但想時刻保持肌膚水潤彈滑, 單靠膠原是不夠的, 因肌膚除了需要 "水份" 之外, 還需要 "膠原" , 肌膚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 兩者缺一不可! 

CLINICZ 貫徹宗旨, 為愛美人士率先引進全港獨家「水原共生」療程, 跳出膠原單一概念, 印證「水養膠原, 膠原鎖水」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 
一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循環不息: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 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對於愛美的我來說, 當然想延緩衰老, 時刻保持肌膚彈滑, 而我也挺認同「水原共生」療程所定的概念, 所以早前我便應邀去了品牌位於尖沙咀的店舖決定體驗一下!
 
在體驗療程前, 我需填妥一些基本個人資料後, 而首次體驗「水原共生」療程的我, 美容顧問會向我講解有關療程上的程序及資料! 而該療程分為三步曲進行, 共90分鐘的療程!

然後再為我進行 720 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作皮膚分析, 同時可以更準確診斷出我所需要的輪廓改善方案!
 
聽完後, 美容顧問便帶我進房, 放下隨身物後, 療程師便開始幫我進行清潔及卸妝程序! 
療程第一步 -  MDS 膠原激活技術

採用的儀器是最先進的 MDS 膠原激活技術, 能量比上一代的 HIFU 儀器更強, 更能均勻分佈整個膠原層, 是現時最受韓國名人明星歡迎的新科技!

治療師以全段式膠原激活技術, 將能量均勻地同步激活真皮層至 SMAS 筋膜層之間的「膠原層」, 而且無需更換機頭, 只需 20分鐘就可以全面激活「膠原層」, 加上獨有的觸感舒緩技術, 過程中不會感到不適! 

接著再以定點鞏固方式, 集中激活膠蛋白, 同時深度提拉輪廓, 令皮膚回復緊緻彈性! 開始時雖沒有令皮膚出現強烈的刺痛感, 但皮膚還會感到一下一下有如橡皮根彈到般, 帶少許痛的感覺, 痛感是可接受的!
 
當完成第一步, 肌膚的膠原被激活後, 療程師便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 便進行第二步 - PTLI 激光水脈導入

治療師會先幫我帶上眼罩, 然後塗上高濃度水份因子, 再以脈搏偵測機夾住手指, 而脈搏偵測機的作用是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 於細胞膜打開的一瞬間, 將高濃度水份因子真接導入皮膚細胞, 讓細胞喝飽水份! 照射時, 肌膚只感到微暖及有點光, 沒有任何痛楚, 過程中感覺挺舒服的!

而第二步為皮膚注入的高濃度水份因子, 是CLINICZ 獨有的SR140 重建元素中抽出不同精華調配而成的, 成份親和人體皮膚, 也可因應不同需要調配, 能即時為細胞注水, 同時會充塞細胞之間的空隙, 為膠原蛋白提供 3.5倍水份的理想共生環境, 令肌膚水分更充盈!
 
最後便進行第三步 - S2 延效再生組合

治療師會先幫我敷上肌膚營養素, 強化肌膚機能, 塗後肌膚會慢慢變得繃緊! 而所敷用的肌膚營養素亦是從 SR140 重建元素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而成的, 有助重建肌膚健康, 以增強膠原再生能力!

隨後配以 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 (外形像面罩般), 能將營養液直滲肌底, 啟動真皮層水與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 令膠原再生力持續不斷, 延續水潤、彈滑、緊緻效果, 同時令毛孔細緻、撫平皺紋! 

蓋上面罩後, 連自己看到相片也覺得挺 Cool 的 ~ 哈! 但蓋住時不能張開眼睛, 除了只感到少許悶局外, 其它都沒有太大感覺及不舒服情況!
 
完後三步曲後, 治療師會即時再以 720 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為我進行皮膚測試, 讓我可清楚療程前後, 肌膚狀況的分別及效果! 

而我本身肌膚容易流失水份, 加上欠缺彈性, 肌膚上的三角紋也不是很清晰及密集, 而經過水原共生療程後, 肌膚明顯變得水潤亮澤外, 在皮膚測試上看到, 肌膚的三角紋也明顯有所改善!
 
體驗完整個療程後, 除了我的肌膚底層質素有所改善外, 提拉效果即時感受到, 輪廓也有所改善! 療程師還叮囑我首星期要注意(勿: 曬太陽﹑焗爽拿﹑美白產品等) 事項外, 也提及過最佳效果會在療程後 7天更顯著! 

所以在這段時間, 想有更好及持續的彈滑效果, 回家記得勤力敷用水份面膜, 為肌膚補充水份, 令肌膚吸收, 持之以恆, 療程後的肌膚狀態會更好, 這次我個人心得! 

而我經過勤敷面膜後的一個多星期, 肌膚緊緻度再有所提升, 而淡化紋理及膚質方面也顯著有所改善, 連我的雙下巴看想來也沒之前浮腫!
 
體驗完後, 雖然效果能即時看到, 但想效果維持 2 年的話, 建議八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 次) 以達理想效果! 但要留意的是,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效果也會因人而異, 最好找美容顧問為自己度身訂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療程會更好! 

另外, 由於 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暫未推出市面, 所以未能提供價格作參考! 

最後, 品牌將會與同一集團姊妹公司 MediLASE, 於本年 9月1日於 The One 正式開幕, 成為全港唯一在商場開業的醫學美容中心!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率先登記體驗 CLINICZ 全球首創 720 Scan Genius 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 了解一下肌膚的真正需要:http://goo.gl/BXumGN



Facebook 專頁: CLINICZ
官方網站: CLINICZ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