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閒聊|將花圃設計帶到婚宴場地。ClubONE 愉花園

結婚。是雙方一起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 總希望每個細節及過程都處理得完美, 令結婚當日能留下難忘的一刻, 當然大前題是雙方都有共識, 這才會更美滿呀! 

最近我的好朋友終於決定結婚了, 我開心得向她自薦要幫手! 我以一個過來人給點意見, 籌備婚禮首先要取得雙方共識, 尤其是會否 "擺酒" 這一環, 決定會擺酒的話, 婚禮籌備的首要做的第一件是 .... 選婚宴場地, 落實後, 反而其它的細節都會容易處理! 

所以好友想我陪同她一起去荃灣這家 ClubONE 愉花園看看, 順便可給點意見, 究研 這間 ClubONE 好唔好! 這個我當然樂意呀, 順便也可了解行情, 為我的兒甥女日後提供意見~哈!
 

一到步, 大門以櫃子的設計, 簡約中帶點清新風格, 確實蠻吸引眼睛的! 

而內裡佈置, 我個人覺得燈光柔和舒適﹑地方寬敞, 枱與枱之間不會有擠迫感!
全場都以花作主題, 而最大舞台(宴會廳 - A 廳) 這邊以富歐陸園林情調的設計, 猶如置身叢林美景中, 蠻特別的! 場中也沒有太多柱位, 令賓客坐在每一個位置都能清清楚楚看到台上的情況! 
 
遠處我看到有個小小的舞台佈置, 以綠油油的清新園林設計, 八掛的我細問職員才知道, 如果擺酒圍數不多 (約10圍) 也可選擇另一邊(宴會廳 - B 廳), 同樣都能照顧到坐較後位置的親友好友, 觀看到舞台狀態, 在安排上也想得周到!
 
不過我朋友就是看中這個花園設計, 裡面擺放著不同的花, 讓每位賓客從入口進入時, 便可看到這個獨一無二的花園, 也可作拍攝場景用, 而這清新的風格, 令人彷如在花園裡進行婚禮!
 
連我也對這個佈置蠻欣賞的, 也慨歎為什麼我當年結婚還沒有這些佈置設計出現~哭>.<! 
 
花園對開旁邊是接待處的位置, 簡約的基本擺設及佈置, 而且也富空間感!
而另外一旁也放了不同設計的梳化櫈, 配合背景來作影相之用, 也有不錯的效果!
 

有一個地方一定要看的, 就是新娘房, 我個人覺得除了需有一定空間可方便新娘更換衣服外, 也需看房內是否提供掛放禮服的設備, 不然放在櫈上不太好嘛!
這裡的新娘房約有150呎, 空間感也算充足, 方便姊妹們幫新娘換衣服時, 也不會因多人而感擠迫! 

而新娘房內更設有獨立洗手間, 這個我覺得是細心的安排, 佈置需不算花巧, 但也看得出是花了心思去作設置的, 因新娘不太方便出去與大家共用的洗手間使用, 這點也是需考慮的問題! 
 
最後, 場中我看到放有一架 Haagen-Dazs 卡車, 即時問職員, 這架卡車是可免費提供婚宴當天使用, 但需附合所需條件及擺酒月份才可享用! 

可惜朋友所擺的月份不合條件, 不然婚宴中設有這部卡車, 相信也吸引不少賓客, 尤其是小朋友, 應該相當開心的! 

參觀完後, 我看到我朋友其實是相當滿意的, 尤其是場地設計及配套, 場地所在位置﹑交通設施也能滿足到雙方, 比著是我我也不用多心再選呀, 當然前題要她們雙方都喜歡才是最要的~哈!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觀感角度去看,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參考, 合用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