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升級配方。全新包裝。養潤豐盈洗護系列 ❤ 50惠

不論男女, 對於掉髮這個問題, 又有誰想希望看到! 為了頭髮可保持健康及濃密, 我自己是有自購 50 惠的養潤豐盈洗護產品來使用的!

最近, 50 惠養潤豐盈洗護產品換上全新包裝, 除了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份, 更以全新配方, 從第一步洗髮開始激活老化頭皮, 補充頭皮所需營養, 強韌髮根, 改善軟弱扁塌情況, 並有效預防掉髮, 改善稀薄問題! 
50惠養潤豐盈洗髮露及護髮素(滋養型) 嚴選 50種珍貴養潤成分(包括人參﹑野葛根﹑膠原蛋白﹑向日葵籽油﹑天然植物精華等) 提升頭皮屏障功能, 補充頭皮所需營養, 締造健康生髮環境, 配合5種海藻精華, 加強防掉髮功效, 頭髮更濃密豐盈! 

結合水解大豆蛋白及2種膠原蛋白, 增加頭髮彈力, 改善扁塌並強韌髮根! 更含有5種天然植物精油(包括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籽油﹑乳木果油等) 深層養潤, 髮絲健康富光澤! 
 
滋養型系列的全新包裝, 同樣以橙色為主, 而瓶身則改為六角型! 

洗髮露 ($99.9/400ML) 溫和潔淨而不傷頭皮, 提升頭皮屏障功能, 締造健康生髮環境, 預防掉髮! 

護髮素 ($109.9/400ML) 深層養潤髮絲, 使之強韌富彈性, 增添光澤, 改善稀薄扁塌問題! 

另外, 泵咀的顏色分為橙及白色外, 洗髮露泵咀頂部更壓有凸紋圖案, 讓人容易識別! 
 
50惠養潤豐盈洗髮露及護髮素(清爽型) 同樣嚴選 50種珍貴養潤成分 (包括人參﹑野葛根﹑膠原蛋白﹑向日葵籽油﹑天然植物精華等)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加強防掉髮功效, 頭髮更濃密豐盈! 

結合水解大豆蛋白及2種膠原蛋白, 增加頭髮彈力, 改善扁塌並強韌髮根! 配合清涼薄荷成分, 加倍有效洗走頭油髮脂, 令髮根清爽暢快, 再無黏膩感! 
 
清爽型系列的全新包裝, 以淺藍色為主, 而瓶身同樣改以六角型! 

洗髮露 ($99.9/400ML) 溫和潔淨而不傷頭皮, 清涼薄荷有效洗走髮脂頭油, 締造健康生髮環境, 預防掉髮! 

護髮素 ($109.9/400ML) 集中營養補充, 滋潤修護每根髮絲, 使之強韌富彈性, 改善稀薄扁塌問題! 

而泵咀的顏色分為淺藍及白色外, 洗髮露泵咀頂部同樣壓有凸紋圖案, 讓人容易識別! 
 
升級版 - 50惠養潤育髮精華素 ($399/160ML), 更被用家堪稱 "頭髮神仙水"! 

嚴選出50種珍貴養潤成分(包括人參、蠶砂、地榆、蜂王漿、透明質酸及當藥等) 研製成有助強韌髮根、滋養頭皮的配方! 更添加 20倍蠶砂育髮精華, 發揮更強效的3大育髮功效:激發毛囊活力、提昇頭髮密度及高效減少掉髮!

新配方的無水咖啡因更有效激活髮絲黑色素細胞, 減慢白髮生長, 令頭髮更烏黑、濃密、豐盈!
 
它質地呈水狀, 質感不油不膩, 而且帶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令人討好! 如配合洗護髮產品一同使用, 效果更顯著! 

每日早晚1次, 把噴嘴指向頭髮根部, 按壓6 -7下, 再用指腹按摩至吸收, 精華素可於乾髮或濕髮上使用!

對於女性頭髮稀薄問題多屬整體性:衰老、精神壓力、減肥、採用錯誤的頭髮護理程序等都會影響頭髮健康, 而這款養潤育髮精華素更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頭髮稀薄或分界線變得明顯, 難以梳理
~ 脫落的頭髮較多, 尤其於浴室及枕頭上特別多
~ 頭髮變得細軟無光澤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千色 Citistore﹑UNY﹑APITA﹑PIAGO﹑指定百佳及惠康


官方網站: 50惠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