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Miu Miu ❤ 香氛系列再增添新成員。髮香噴霧。輕盈登場

時裝品牌 Miu Miu 自去年時推出首支富有現代和玩味感混合體的淡香精噴霧, 以感性的鈴蘭花香與 Akigalawood 的神秘胡椒香味, 不禁令人一聞鍾情!
 
為延續及豐富這種獨特的體驗, Miu Miu 為香氛系列再添一位新成員 -  Miu Miu Hair Mist 髮香噴霧 (HK$345/30ml) 為特的系列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 
 
新品的包裝與Miu Miu 淡香精互相呼應, 同樣以藍色軟枕般的不透明玻璃瓶身, 搭配白色瓶頸和半透明紅色圓形瓶蓋, 前圍且貫徹叛逆的大膽風格! 
 
而香氣方面, 側是淡香精的輕盈清淡版, 突出女性秀髮的自然感性吸引力, 為品牌的美容程序增添完美新經典!
 
Miu Miu 髮香噴霧容量小巧, 只有30ML 的容量, 不僅符合現在時下女生們喜歡的小包容量, 方便隨身攜帶, 噴灑後讓秀髮在輕盈舞動間, 散發出淡淡而獨有的香氣!




銷售點: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BEAUTY AVENUE 朗豪坊、FACESSS 海港城、澳門新八佰伴!

查詢︰FACESSS(海港城)21109435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