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天然塑顏。抗衰老方案。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 CAUDALIE

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ie 自去年與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 攜手發現兩大抗衰老成分葡萄藤白藜蘆醇+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的協同效果, 研發出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其驚人的協同效果不僅重塑臉部輪廓, 更同時提升肌膚飽滿度和緊緻度! 

今年系列更帶來一位新成員~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它絲絨般柔軟的質感, 用後能創造絲絨般的飽滿彈性緊緻肌!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以嶄新配方* 穩定性葡萄滕白藜蘆醇(緊緻)與微透明質酸複合物(豐盈)針對肌膚老化根源, 有效緊緻、提升面部輪廓、讓肌膚豐盈有彈性! 

而且更是唯一採用這項創新複合物的產品系列, 能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之餘, 同時促進肌膚自然生產透明質酸,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生產! 

*精華晚霜並不含專利組合
 
品牌所出產品均由法國製造, 採用天然成分配方, 減少以罍包裝面部產品, 避免使用防腐劑以保持產品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分, 以天然的成分去保存護膚品, 而所使用的防腐配方均得到 Ecocert 認證! 
 
系列中的星級產品, 非這支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550/30ml) 莫屬了! 

它結合了高濃度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包含兩種低分子量透明質酸) 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之餘, 同時促進皮膚天然產生透明質酸,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 配合胜肽和橄欖角鯊烯, 能提升輪廓, 帶來深度緊緻防皺護理!
 
它質地呈乳白色液狀, 質感幼滑不黏膩, 容易推開, 而且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滑溜, 肌膚看來更緊緻光澤及飽滿! 

精華更不含油份, 不引起粉刺配方, 而且經皮膚科專家測試, 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而最新出的新成員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450/50ml) ! 

它揉合葡萄藤白藜蘆醇+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的協同效果, 為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抗衰老作用, 重塑輪廓、減褪皺紋、大大提升肌膚飽滿度! 當中的磷脂及100% 全天然乳化劑與皮膚的細胞組織相容, 具有極高的親水性及親脂性, 能進入肌膚結構, 猶如「成份儲存庫」般激活肌膚的抗衰老能力! 

而且結合了有效對抗地心吸力的胜肽及富含omega-6 脂肪酸的葡萄籽油, 配合獨有的珠光亮粉(Soft Focus Pigment), 令肌膚瞬間顯得亮澤無瑕, 為肌膚帶來緊緻、抗皺、再生護理!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盈柔滑, 有如茄士咩 Cashmere 般, 而且不黏膩, 觸感十分討好! 

面霜延展性很好,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能創造絲絨般的飽滿彈性緊緻肌, 彷如為肌膚築起第二層皮膚, 更感緊緻及滿飽! 
 
這2件產品更成為我轉季不可決的保養品, 用後不但令乾燥肌膚有所舒緩外, 肌膚變柔軟, 而且更增添一份潤澤感! 

晚上我更喜歡用這2件產品混合來作按摩霜使用, 不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按摩後只需用紙巾輕抺走臉上多餘面霜, 隨後便不用再塗保養品便可瞓覺! 

翌日醒來, 肌膚還能保持潤澤、細緻, 就算最近天氣變得寒冷乾燥, 肌膚都不受天氣轉變所影響, 而出現過往的脫皮/敏感等不適情況!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官方網站: CAUDALIE
Facebook專頁: CAUDALI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