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肌膚重整抗皺。HORMETA MPC & Collagen Face Therapy ❤ Hu SPA

坊間美容療程種類繁多, 而講求效果快見稱的醫學美容療程, 確實深得不少女士們愛戴, 一個午餐時間, 便可如常上班, 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 

雖然醫美見效快, 但傳統以人手按摩的美容療程, 仍深得不少人士所喜愛, 而我便是其中一份子, 療程透過不同的按摩技巧來舒緩繃緊的肌肉, 平衡身心! 
早陣子天氣反覆, 時冷時熱, 加上經常熬夜, 肌膚變得暗啞﹑疲態盡現, 看起來更感蒼老! 

所以早前去了位於太古站上蓋, 康蘭居 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 內的 Hù SPA , 體驗一個 HORMETA MPC & Collagen Face Therapy 肌膚重整抗皺療程 ($2200/90mins) 為肌膚注入生氣! 
 
雖然 Hù SPA 身處會所內, 但店裡地方空間寬敞, 大多以木色為主, 簡潔的佈置, 給予人優雅舒適及寧靜感! 

而且店內還設有不同品牌產品發售, 當中更有我一向喜愛品牌 AINHOA! 
 
療程前, 需先填上一些簡單個人資料! 
 
隨後美容師便帶我到美容房間, 放下隨身物及換上浴巾後, 便開始為我進行 HORMETA MPC & Collagen Face Therapy
 
整個療程均採用瑞士美容品牌 HORMETA 的產品, 而且品牌所出產品更是瑞士妝品原產地保護協會 Swisscos 成員, 證明所有產品均於瑞士製造及包裝!

而專業的 HORMETA MPC 和膠原蛋白護理, 通過在罕見濃度的 3 項獨特配方 (天然膠原蛋白 I 和 III 及乳肽複合物) 的協同作用顯得獨樹一幟! 
美容師會先幫我卸除臉上彩妝後, 再以活膚潔面乳為我臉上肌膚進行清潔, 

然後再利用橙花溫和爽膚水輕抹, 加強潔淨肌膚效果!
 
接著再塗上 3號深層清潔安瓿精華為肌膚進行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層! 

而在敷用期間, 美容師會利用這個時間進行按摩上胸位置及肩頸, 而美容師的手勢輕柔, 力度剛好, 蠻舒服的! 
 
按摩後, 便剛好抹去臉上的精華, 將多餘的角質除去後, 便會配合蒸氣蒸臉同時進行針清清除黑頭及修眉程序! 
 
跟著會以氧氣按摩霜加入數滴珍貴滋養精華以人手為臉部進行按摩! 隨後塗上深層修護抗皺精華及敷上膠原面膜

而這片膠原面膜片是來自天然的膠原, 在其純粹的高度濃縮的形式, 以獨特的專利技術(冷萃取過程)同時保留主要, 自然材料的原始性效果, 其膠原濃度高於90%以上, 而且不含防腐劑﹑無化學物質﹑無香料! 

再掃上生物催化劑精華, 具有有效重組和再生的活性, 而且含細胞因子, 能調控因子發送信息到細胞, 通過刺激細胞再生, 變成活性成分的載體, 其特殊的結構在表皮起變化, 並通過增加其滲透的能力增強了的活性物質的力量! 

美容師會每隔5分鐘, 便會重複塗抹精華於面膜上, 直到 40毫升的精華完全吸收!
 
在敷面膜的同時, 美容師會利用等待的時間, 再次為肩頸及頭部進行按摩, 令整個療程都沒有等待時間及離開房門, 完全充份利用!

最後, 拿走面膜後, 便在肌膚上塗上重整抗皺膠原三重面霜, 整項療程便完成!
 
整個療程需時 90 分鐘, 過程不但令人舒服及放鬆, 而美容師的按摩力度拿揑得剛好, 令按摩期間的我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實在太舒服了! 

療程後, 效果立見, 肌膚即時變得水潤彈滑, 柔潤透亮, 暗啞不勻的情況也明顯有所改善, 而且連浮腫的臉部也回復緊緻及提拉效果! 

最欣賞是療程的程序安排, 很多時療程進行期間都會有一些時段美容師會離開房間, 而顧客便呆等在床上, 但這裡會將按摩部份分段安排在需等待的時段上, 不但令人感受療程每一刻都在進行中, 也讓人感受到由療程開始一刻享受到完成, 我蠻欣賞的! 

加上肩頸按摩部份是分開兩次進行, 也讓久睡在床上的我, 繃緊的身驅也可分段時間得以鬆一鬆! 

完成療程後, 更特別奉上花茶及小吃, 為整個療程畫上句號, 是我試過中最好的一次療程體驗!
 
地址: 香港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 
查詢電話:(852) 2701 2320




Facebook 專頁: Hù SPA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