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安坐家中享受SPA 的樂趣。溫泉礦泥塑型纖體套裝 ❤ ABANO TERME

礦物泥在我認知中是蘊含豐富礦物質, 能夠幫助深層清潔和調理肌膚, 而不同泥種也具不同功效! 

其中溫泉礦泥更具纖體功效, 因溫泉礦泥長期與高溫溫泉水的接觸, 所含的天然微量元素有助增強血液循環, 能將體內多餘水份及毒素排出, 減少脂肪囤積!
來自意大利的有機品牌 ABANO TERME 集結幾十年於溫泉和美容業的經驗, 著重天然成分及相關認證, 以溫泉水及礦泥為基礎, 結合科研與天然資源, 推出了一款溫泉礦泥塑型纖體套裝 ($599/套)! 

品牌拒絕動物測試, 尊重和平衡生態系統, 所有產品配方皆與認可研究中心在意大利合作開發, 並且合符歐洲法規有關化妝品的生產和商業化條例! 

產品經過鎳和過敏控制測試, 不含任何色素、防腐劑、化學乳化劑、凡士林、矽酮, 礦物油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連乳化劑都是所採用植物來源!
 
溫泉礦泥塑型纖體套裝內附有: 2罐各250ML 的 Thermal Kit Slimming Mud 礦泥Cream (Draining and Reducing) 乳霜!
 
而 Abano Terme 的泉眼位於3000-4000 米深的地底之下, 溫泉水在泉眼流出時高達約 87度高溫, 天然清純, 更蘊含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鈉、鎂、鈣、溴、鋅、碘、硒、銅、鈷、鎳及平衡生物間相容的物質!

如此獨一無二的溫泉水被當地人譽為 "鹽溴碘高溫泉水" Abano Terme 溫泉水是一種獨特和有效的活性成分, 有效刺激細胞代謝, 為肌膚作出保護、再礦化、舒緩和修復的天然防禦能力!
 
使用方法

洗澡後, 以打圈形式塗上 Mud 礦泥, 並持續按摩身體, 也可利用毛巾/保鮮紙包裹塗抹了礦泥的身體部位上, 並靜置20分鐘後, 以淋浴及冷熱水交替的方式清潔身體! 隨後使用 Thermal Slim Cream, 按摩至完全吸收!

* 建議每星期使用礦泥 2-3次, 每天早晚使用 Thermal Slim Cream 各1次
 
礦泥的質感比過我所接觸過的更軟滑, 延展性很好, 具有高度排水性的特質, 有效將身體中的多餘水及毒素排出, 去除死皮細胞及污垢, 提昇身體血液循環, 減少脂肪囤積, 並且有效軟化及細緻肌膚!
 
敷上後, 靜待20分鐘後便可沖洗, 而敷用期間肌膚會感冰涼涼的感覺, 而且還會帶有刺刺感, 不知是否冰涼感而所產生的反應!  
 
沖洗後, 便可塗上 Thermal Slim Cream! 

這罐 Cream 質感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易推, 軟滑的質感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不油不膩的質感, 清爽之餘用後肌膚也帶少許滋潤感, 令敷礦泥後肌膚不會感繃緊! 
 
使用後, 因礦泥有助增強血液循環, 所以沖洗後肌膚一刻, 肌膚會帶點泛紅, 但沒有任何不合適, 過一會後, 泛紅情況會慢慢消退!
 
首次敷後, 最明顯見到是肌膚變得白晢及變得細滑, 但沖洗後肌膚會帶點繃緊, 所以隨後需塗上 Thermal Slim Cream 舒緩繃緊情況外, 還可作纖形之效!

每罐礦泥約可使用 6次敷雙腿, 敷用後雙腿的問題(如:疲倦, 水腫, 酸痛等情況) 都有所舒緩, 最明顯是排水效果! 

至於燃燒脂肪, 減少脂肪囤積問題, 根據產品提供的資料所講, 使用6次後可減8CM 的效果, 而我所減的吋數比較少, 可能我雙腿脂肪比較多吧, 效果不算明顯! 
 
銷售點: 
新界元朗教育路1 號元朗千色匯3 樓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 號東港城1 樓115B 舖 
青衣青敬路33 號青衣城1 樓150A 店 
新界屯門鄉事會路83 號V City MTR 層 V16 - V17 號舖



官網上方網站: CALISTA
Facebook 專頁: Calista Beauty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