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從肌底煥活年輕。全新昇級版 Youth Code Ferment Pre-Essence ❤ L'Oreal

隨著年齡增長, 生活節奏繁忙, 飲食不均等因素, 都會令新陳代謝減慢, 自身酵素的產生愈來愈少, 令肌膚更生力下降, 皮膚失去彈性, 形成表面不平、暗啞及衰老問題! 

而與時並進的 L'Oréal Paris 將 98% 純度的天然酵素精華萃取加入肌底液之中, 推出全新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煥醒沉睡肌膚, 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全新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Youth Code Ferment Pre-Essence ($285/30ML)! 

它利用頂尖的超聲波科技, 將德國優質大豆內的 98% 純度的天然酵素精華萃取, 並加入肌底液之中, 將沉睡的肌底細胞喚醒, 有效刺激、強化及撫平肌膚三大功效, 能補充肌底水分, 使肌膚重現彈性亮白, 年輕肌重現! 

[5大特點]
1) 選取優質德國大豆種子, 以高科技超聲波提取內含的豐富酵素精華 
2) 蘊含 98% 高純度天然酵素精華萃取 
3) 促進並激活肌膚細胞更新 
4) Stimulate, Strengthen, Smoothen 三大功效激活肌底吸收力 
5) 強化後續護膚品吸收力:更保濕、更回彈、更美白、更抗皺
 
它採用黑色瓶身, 試管式泵形設計, 方便拿取每次所用份量!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色的凝膠狀, 質地輕透, 而且水感比較重! 延展性不錯, 全新昇級版的質感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清爽不黏膩, 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至於它的效能, 就等我來測試一下, 而測試前, 先看看我的肌膚水油份是: 水份 (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肌膚塗上精華後, 肌膚的水油份是: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同樣地, 在塗精華前先塗上 Youth Code, 肌膚的水油份是: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5%

測試同一款精華, 但塗用前有否先以 Youth Code 作打底, 出來效果也有所不同! 而且比單獨使用精華, 肌膚更吸收, 而且有助提升產品的功效! 
 
對於用了一段長時間的保養品, 當出現效果不佳或不及從前時, 不妨在爽膚水後先塗上 Youth Code, 它能讓肌膚已習慣性用的產品, 在功效上明顯有所提升, 令產品不至於變得浪費! 
 
我更喜歡在敷面膜前先塗上 Youth Code, 隨後敷上面膜, 同樣也能令面膜中的精華有所提升, 令效果更勝從前! 
 
銷售點: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Facebook專頁: L’Oréal Pari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