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體驗|一次過清潔。磨皮。精華導入。真空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 marier skincare

早前出席了 marier skincare 所舉行的首間美容旗艦店開幕的活動, 因此令我有機會體驗到品牌蠻多人試後也讚好的真空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 可(按我) 重溫當日活動分享!
所以早前我便再踏足銅鑼灣的美容旗艦店, 接受所安排的真空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而接受療程前, 需先透過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 Reveal™ 進行皮膚測試及填寫一些基本個人資料作記錄! 
 
這部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 擁有完美高解像, 設有1800萬像素相機, 能清晰透徹記錄皮膚狀, 利用 RBX™專利技術, 可顯示皮膚底層色素達 0.7mm 透過紅色及棕色 2大介面皮膚分析, 了解肌底黑色素和紅血絲的分佈, 有助顯示玫瑰座痤瘡、黃褐斑及暗瘡等問題, 透過科學評估了解皮膚問題, 更能精準分析皮膚問題, 而得到最佳的治療! 
 
美容師先跟我分析現時我的肌膚狀況及問題, 由於當時肌膚狀況偏乾, 所以我的療程會配以淨化精華液及保濕精華液! 

這項療程會配合最新美國 Silkpeel 技術儀器, 以真空水療﹑磨皮﹑深層精華導入, 更以雙導管獨立同時進行排毒淨化及深層滋潤!
 
進入美容房間後,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好浴衣, 美容師便開始為我進行臉部清潔及卸妝等程序! 
 
跟著, 便以 Silkpeel 技術儀器, 配合整支醫學級原廠淨化精華液為我肌膚先進行淨肌! 

Silkpeel 技術儀器設有九個治療鑽石頭, 針對不同膚質及治療區域! 而嶄新鑽石磨皮專利技術, 將不同粗幼的磨皮治療頭快速地在皮膚上打磨, 每次治療為皮膚溫和地磨走 30-35 微米的角質死皮, 去除暗啞粗糙! 

而同時間雙導管是獨立運作, 配以提拉的手法, 一邊將角質磨走, 同時無痛吸走毛孔內污垢﹑油脂﹑黑頭粉刺, 解決毛孔堵塞, 預防暗粒, 令肌膚倍大吸收精華能力! 
 
過程中, 機頭會一邊將角質帶走, 同時將注入淨化精華液及吸走污垢! 而肌膚只會感到機頭的吸啜感, 在肌膚上拖行時, 不會感到很痛!

完成後, 療程用的精華水由清澈變得混濁, 而水中更可看到一粒粒的白色顆粒, 這些就是肌膚上的油脂污垢及黑頭粉刺來, 這刻肌膚更感潔淨!
 
然後, 美容師會再為我進行針清, 將剛才可能因吸啜時未能吸出的黑頭粉刺, 徹底清除! 隨後再以高頻為肌膚進行消炎殺菌, 減低發炎情況及加快傷口癒合! 
 
接著以同一步儀器, 配上另一機頭及保濕精華液, 以真空水療迅速為肌膚進行導入保濕! 

在進行時, 感覺跟之前差不多, 同樣都會感到有吸啜感, 不會令肌膚感到很痛, 而精華液能即時為肌膚深層導入養份, 令肌膚極速吸收, 即時補濕, 而且更榮獲美國FDA 認證及臨床實證效果! 

完成後, 美容師會幫我臉上及肩頸進行按摩, 按摩後會為肌膚塗上精華作打底, 然後再敷上骨膠原面膜, 而美容師見我的唇部較乾, 更特意為我塗上唇膜, 讓唇肌得以舒緩乾燥感!
 
敷上面膜後, 還會在頸部放上草本頸枕, 暖暖的敷著, 很舒服! 

整個療程用上了 marier skincare 的保養產品, 療程後肌膚上的黑頭粉刺﹑污垢通通吸走, 毛孔暢通, 潔淨之餘, 膚色明顯也變得透亮, 水感飽滿! 
 
官方網站: marier skincare 
Facebook 專頁: marier skincare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