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體驗最新無創傷。無痛楚 ❤ LDM® 細胞修復療程

臨近農曆新年, 相信不少朋友也忙於幫家裡大掃除, 但對於我除了家裡大掃除外, 臉部肌膚也需好好護理一下, 除了想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也想到親屬/朋友家拜年時以最佳及精神的狀態去她們呀!
所以上星期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凱詩美容店, 體驗一項全新的無創傷﹑無痛楚的LDM® 細胞修復療程

至於為何我會選擇體驗這項療程, 全因療程所採用的 LDM® 美容儀器(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 以專利的HD-FU雙頻超聲波技術, 從細胞開始修復, 加上這部儀器不會令肌膚感到灼熱/ 痛楚等情況, 還可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如皮膚鬆弛、皺紋、乾燥、疤痕、暗瘡或肌膚持續性發炎等等) 連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確實是吸引我想試的原因!
 
美容師帶我進房間後,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好浴衣, 美容師便開始為我進行臉部卸妝及清潔等程序!
 
然後再為肌膚進行去角質程序!
 
接著便以這部德國研發及製造的 LDM® 美容儀器, 正式開始為肌膚進行療程! 

這部LDM® 以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作驅動, 將老化及問題性皮膚從根源上進行調節(強化皮膚免疫力), 不破壞皮膚組織, 自然地促進皮膚細胞的活躍度, 而且能改善皮膚膚質、膚色、保濕度及過敏等問題, 加上不存破壞性, 敏感發紅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它以專利的HD-FU 雙頻超聲波技術 (High Dual Frequency Ultrasound) 得到國際認證! 

它比起激光療程和聚焦超聲波等, 可以在無痛及無副作用的大前提下調節皮膚深度進行滲入式的治療, 有效撫平皺紋、治療暗瘡及炎症、撫平凹凸洞、減淡妊娠紋、降敏及治療紅斑狼瘡等, 同時能發揮改善鬆弛、提升肌膚水分、提升免疫力及再生力, 回復肌膚健康狀態!
 
在療程當天, 我肌膚明顯較浮腫及欠缺緊緻度, 而且下巴位置也長了一顆又大又實的石頭瘡! 

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可在下巴位置可利用LDM® 美容儀器先進行暗瘡程序, 而臉部肌膚可試緊膚程序, 效果會較顯著, 所以我接受她的建議後, 便開始進行療程!
 
LDM® 美容儀器所用的雙頻超聲波技術, 有別於一般只能輸出單頻的美容儀, 以每秒高達500次的速度, 交替形式輸出1Mhz及3Mhz, 或3Mhz及10Mhz的波長, 令肌膚無論底層或表層都可以回復彈性! 

而且HD-FU 雙頻技術能打鬆細胞層面, 增生並重新分佈透明質酸及纖維組織細胞, 並持續增生骨膠原, 無創修整老化皮膚結構!

美容師先在暗瘡位置進行6分鐘的治療, 隨後從頸至臉進行約24分鐘的緊膚程序, 整過程中, 肌膚只會感到微暖及微細的震盪按摩動作, 全程都十分舒服, 也沒有任何不適!
 
完成後, 美容師幫我敷上面膜, 為肌膚作舒緩及保濕之效!

療程後, 肌膚明顯變得透亮潤澤﹑膚色也變得更均勻, 不過最明顯是肌膚的緊緻度, 苦紋位置也有所減淡, 臉部線條明顯有所提升, 肌膚回復緊緻及提拉效果! 至於暗瘡問題, 這顆又大實的痘痘經過一次治療後, 感覺沒什麼大改變或不同!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儀器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1 則留言:

MrsLan靚太(June) 說...

後話: 當你試過一次這家美容公司的療後, 會不斷受到電話推廣, 更會以無來電顯示打比你, 多次要求不要再打比我, 便答應完就無件事, 2年間都還在收到貴司的來電推廣, 如要到這公司試做或療程, 請想清楚後才去!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